close

王小姐找我吃這家找了快1個月終於在月底成行,是她很愛的美式運動酒館風格,BUT,這家招牌真的對第一次要去的人十分不友好,我明明看好地圖就在明華路上,但是我硬生生在明華路上錯過2次,第3次覺得不對應該沒有離明倫路這麼遠再往回走才看到@@

20220825_183441.jpg

招牌是黑色的,高度是行人還有同向的機車看不到的位置,而且我嚴重懷疑前面錯過的2次根本沒有打燈!

加上門口的樹遮隱效果太好&隔壁熱炒店座位都擺到人行道上了,不擅長找東西的我真的看不到原來這裡還有一間店~

所以禮拜四晚上店內很空曠,一開始只有2桌有人

菜單

20220825_183616.jpg

20220825_183820.jpg

20220825_183831.jpg

運動餐廳就是要有大螢幕可以看球賽,室內裝潢是黑色調,所以真的從外面看不顯眼~

20220825_184958.jpg

店員推薦捲餅為招牌,加上想吃炸魚又怕薯條太多所以點了炸魚薯條捲餅(300元)

20220825_185348.jpg

魚肉大塊好吃,雖然照片上看以為是硬式的玉米餅,不過其實送上的是軟式的

20220825_185651.jpg

鮮蝦蛤蜊豐多(250元)

蛤蜊濃湯裡面蝦子很多,雖然味道像是罐頭濃湯,不過我覺得比罐頭的好吃而且沒那麼膩,如果不要放這麼大的蘑菇會更好XD

用烤的脆脆的麵包沾著吃很不錯,不過沾不完,後來我們拿玉米片來沾!

20220825_190336.jpg

來美墨餐廳除了Taco必點的就是玉米片,我點了卡疆明蝦墨西哥玉米片(350元)

點了以後發現我們今天走海鮮路線XD

雖然有加起司焗烤,但是玉米片還是很酥脆,不過單吃有點鹹,還好有點雪碧(75元)配著吃

有運動賽事的時候應該會比較熱鬧,不過平日這樣安靜的跟朋友聊天吃飯也很不錯!

想吃在這裡:

Drafthouse酌好室美式運動餐廳

高雄市鼓山區明華路240號(就在明華路跟明倫路交叉路口那個停車場的對面!)

552446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鼓山 美式餐廳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