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中午要跟同事們去吃沙拉(在日式庭園裡享受輕食~CHANGE S沙拉),不過這家人太多了(看來大家都恢復正常生活了,平日中午網紅店沒預約或早點來就是沒有位置!),所以轉戰附近的友家鍋燒!

 之前都是一個人吃(小辣的過癮~友家鍋燒),這次有4個人所以點的比較多樣化!因為前面也有寫過(友家鍋燒1+2訪)所以這次沒拍裝潢也沒拍菜單了!

20220819_121133.jpg

Joyce點的蔥油雞絲乾麵(100元)

20220819_121410.jpg

C小姐單點這個銀芽香蔥煎蛋(70元),這蛋看起來份量十足!

20220819_121530.jpg

我點了讚崎烏龍涼麵(120元)

沒辦法天這麼熱無法吃湯麵~

20220819_121536.jpg

董仔點的椒香麻辣鍋燒(120元)

偏偏鴨血還有豆腐他都不愛,不愧是董仔,不吃豆腐的偏食這麼特別!

20220819_121640.jpg

破開半熟蛋把沾了蛋汁的Q滑烏龍麵放到芝麻沾麵醬裡一起吃,雖然不是冰涼而是溫溫的口感,不過對我來說剛剛好!

點乾麵的話都會附高湯,今天好像是柴魚高湯,簡單灑上一些蔥就很好喝!

這家中午翻桌率好高,我們居然12點半多就吃完了,因為後面還有客人在等位子就趕快讓座,看起來疫情真的是有緩解很多了啊!

想到我昨天還帶因為疫情嚴重的焦慮阿母去看醫生,真不知道她緩解的時刻什麼時候會到來~

 

想吃在這裡:

友家鍋燒

2265188

高雄市新興區復橫一路148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新興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