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疫情感覺在餐廳內用簡直是上個年度的事情,上禮拜五晚上王小姐預約好美術館的奈良美智特展,所以我們決定在7點半入場時間前先去附近吃個晚餐!我選了這家「堤岸越式料理」,因為感覺我們6點多才到,要選一個出菜比較快的餐廳才不會趕不上時間XD

20210820_180918.jpg

內用隔板十分堅固,而且直接圍了一半的桌面,四人桌只能坐2人!

菜單:

20210820_180413.jpg

20210820_180421.jpg

今天我點了堤岸牛綜河粉(160元)

 

20210820_182729.jpg

河粉可選乾或湯,今天想喝湯XD

裡面除了有牛肉片以外,還有切片牛腱、牛肚、牛筋,不愧是綜合!

20210820_182756.jpg

湯頭十分清甜好喝,淡淡的九層塔味道十分開胃,個人是覺得不用再加其他東西了

主要是其他佐料是共用的這時候也不太好去使用

另外我們倆還有加點一份鮮蝦生春捲(60元)分著吃忘記拍了

因為有隔板的關係不大聲一點講話根本聽不見XDD

要分食的話也不好共用,先請服務生幫我們平分成2半

總之疫情內用考驗的不只是店家,客人也點餐時要考慮蠻多的(比如要share一起吃就不太適合),希望隔板撤掉的那天快快來吧!

想吃在這裡:

堤岸越式料理

5543989

高雄市鼓山區青海路143號

除了草地音樂會好像是第一次晚上來美術館看展覽,感覺好不一樣啊!

這次的奈良美智展不用門票,只需要1人上網預約就可以2個人一起進去,加上逛紀念品店總共可以停留1個小時

20210820_191859.jpg

因為裡面不可以拍照所以只能拍大門口

這張話是作者為了台灣畫的最新作品,站在這張圖還有另一張閉著眼睛的「月光小姐」中間左右看著2張畫,心情會奇異的平靜下來!

裡面大概就是2個展廳,逛完一圈不用半小時所以時間很充分完全不用擔心

至於紀念品店,每人限購2件也沒什麼好花時間的,我們2個看了半天什麼都沒買XD

有些標誌性的紀念品已經缺貨了所以只好空手回家

晚上看展覽真的蠻新鮮的,不過可惜不能亂逛去其他展廳,算是疫情下的新奇體驗!

arrow
arrow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