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跟王小姐約了要去新家附近吃西班牙Tapas,但是週六沒有訂位是沒有位子的,殘念的我們只好改去同樣在口袋名單裡的古巴&加勒比海餐廳 Barbados

20210320_184528.jpg

外觀跟一般餐廳很不同喔!內部其實有吧台,是適合喝調酒的餐廳

更多照片可以參考這個BLOG

20210320_184617.jpg

其他菜單照片全部被我照糊啦!可以直接看店家網站,不過可能跟現場菜單有點出入

裡面古巴菜大概占三分之一,有黑豆湯、古巴三明治、肉醬飯、烤豬肉等等

另外就是有一整頁的古巴雞尾酒單XD

這邊結帳要加一成服務費喔!

20210320_185910.jpg

FB打卡送200元飲料(王小姐選了無酒精摩西多),我另外點了一杯蘇打水(100元)

20210320_190622.jpg

酪梨雞肉沙拉(200元)

柳橙為主調的油醋沙拉醬汁味道很清新,不過可惜雞肉有點老~

20210320_190844.jpg

牛肉酥皮餃(220元)

牛肉餡料包在酥皮裡真的好吃啊!香料味道不會太重,不過酥皮如果可以再脆一點會更好!

20210320_191200.jpg

海鮮燉飯(450元)

這道真的十分加勒比海風,雖然我沒去過,但是真的跟地中海的燉飯鹹度一樣,像海~那麼鹹!

裡面海鮮不只有蝦子、花枝、海瓜子,另外還有4塊烤雞肉跟西式臘腸,料真的很豐富,燉飯湯汁收的剛剛好

除了鹹了點真的沒有什麼好挑剔,可能就是古巴菜或是加勒比海菜的燉飯作法,一定要配飲料!

正好看了韓劇「男朋友」就來到古巴餐廳吃飯真是驚喜,雖然這天不知道為何我飽到吃不太下(難道是蘇打水或是這邊冷氣太強?!)還狂打哈欠,不過有機會來體會一下不同餐廳的異國風情,跟喜歡古巴的老闆聊聊天,可以慰藉一下現在不能出國的時候XDD

下次想吃古巴三明治!

想吃在這裡:

Barbados tavern 巴巴逗斯

高雄市鼓山區龍德路265號

07-552958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鼓山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