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超愛印度料理的Leah在我辦公室附近發現一家外國人開的印度小餐館,而且重點是它有蒜味烤餅!所以今天中午我們兩個就約來吃看看啦!

20190517_121211_LI.jpg

地點在火車站前的長明街靠近民族一路的地方,真的是很小的透天老厝,店內桌子不多,內部裝潢可以點連結看。

這是我看過最乾淨簡單的印度料理店,沒有繁複的裝潢風格跟香味這樣反而讓人覺得放鬆~

20190517_121556.jpg

中午的菜單跟晚上的菜單不同

晚上的我偷看了一下還有印度優格烤雞,感覺就很好吃!

20190517_125144.jpg

我點的雞肉咖哩(170元)+蒜味烤餅(55元)

看起來很簡單的商業午餐吧!

20190517_125209.jpg

小辣的咖哩雞幾乎不辣,而且有點甜甜的蔬菜味道,不是香料很重的印度咖哩

我覺得很好吃,雞肉很嫩而且蠻多塊的,不過下次要來我要試試看中辣的看看!

20190517_125216.jpg

蒜味烤餅一上桌大蒜香味真的讓人食指大動啊!

而且一口吃下去真的超級無敵好吃,我想這是我在高雄吃到最好吃的印度烤餅了,怎麼說呢,這不是脆餅,而是有點像手工揉製過的柔軟蔥油餅的口感,但是又不會油膩或是太有嚼勁,是非常好入口的點心,所以我吃完以後決定再點一份外帶,自己吃一個,其他分給同事,大家也都很稱讚!

20190517_125235.jpg

Leah點的香料魷魚咖哩(170元)+起司烤餅(80元)

魷魚可能因為久煮的關係所以比較硬,而且香料味道真的比雞肉咖哩要重

起司烤餅裡面是滿滿的整片起司,不過Leah覺得蒜味比較好吃

20190517_125240.jpg

還有冰奶茶(60元)

奶茶我覺得茶味還有奶味都略嫌不足,另外還有印度特有的香料味道,可能是配合台灣人口味的關係,所以做的比較淡

名片:

20190517_122130.jpg

非常薄的一張紙

下次如果晚上來的話感覺有更多選擇,然後我正在認真考慮要不要買烤餅或是咖哩的冷凍宅配XDDD

 

想吃在這裡:

Goon's Bistro

高雄市三民區長明街4號

PS.老闆是外國人(不知道是不是印度人,但是我覺得有點偏中東血統),所以除了點餐之外有其他需求請用英文溝通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三民 印度菜 烤餅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