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一緊急接到通知,之前舊工作不可或缺的妹妹要辭職另謀高就啦!學姐趕緊約了我們昨天晚上去麗尊3樓的港式飲茶餐廳-芙悅軒幫她踐行!!

此次重點在烤鴨(學姐聽說超讚就馬上拍版決定這家),其他飲茶的港式點心(鳳爪好吃,沒聽過的雪菜鴨肉腸粉蠻創新的)還有廣東菜(左宗棠雞好好吃,炒蘿蔔糕我覺得太軟)我就都沒拍了,我們五個人,桌子擺的滿滿滿還要另外出動一個小桌子放烤鴨,吃得也是撐撐撐啊!!

img1399992433552

重點:半隻烤鴨的一鴨二吃

20140513_183615

半隻的片鴨有點少,但是皮很脆,肉很嫩不油膩

20140513_183624

溫熱的荷葉餅吃起來有令人驚艷的Q度

20140513_183951

在碗裡組合,我選的大蔥太老了沒辦法咬斷,只好先吃蔥XD

20140513_183557

這道炒鴨骨肉超多又嫩!!激推!!(這張照片我怎麼拍得這麼好!)

絕對沒有一般外面賣的骨頭多(想想也是,片鴨只有那幾片,那肉一定是在這裡了啊!),而且也沒有咬不動的筋!!看到很多辣椒其實一點也不辣XD愛啃骨頭的人一定吃得很過癮,我都忍不住一塊接一塊吃了!

 1400058939596  

吃吃喝喝開心的時間過去,雖然很捨不得,但是這裡薪水太少你還是在外面比較好,希望妹妹你在新工作環境也能一切順利,跟新同事們都相處融洽喔!!

PS.要是第一個月沒有領到薪水就快點換下一個工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