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缺一的屏東同梯聚餐,本來心心念念要吃的那家青醬義大利麵不開了,屏東的店有什麼我也不熟,就選了這家生意好到在高雄開分店的餐廳,想說去本店一定不賴!! 

20131121_175709

店門招牌

這家是屏東青島街的眷村改建而成,這裡以前是淒淒破破的眷村,每一戶整建之後都很有味道,陸陸續續又有更多的餐廳在規劃中,走在小巷子很有探險的FU

20131121_180041

眷村賣點的裝潢,裡面人好多,不訂位真的沒有位子,明明就是禮拜四晚上耶!

人潮還是絡繹不絕的往室外的庭園走,生意真好!

 

20131121_195644

我們的沙發上方居然這麼早就出現耶誕老公公了!

既然來了那出名的起司吐司還有乳酪蛋糕我當然統統都點,幸運的是今天都還有!餐點的部分因為隔天中午跟Y小姐他們約了吃義大利麵,所以就點了披薩+60元的D套餐。

20131121_181230

D套餐玉米培根濃湯

料不少,我本來以為培根應該是看不出來的屑屑,沒想到切成小片還蠻多的,味道剛剛好,上面的大塊麵包也好吃

20131121_181245

D套餐生菜沙拉

用檸檬汁、蜂蜜調的油醋醬汁很清爽,酸甜也恰到好處,雖然菜葉不夠吸引人不過醬汁就是沙拉的靈魂,可以彌補不足

20131121_182009

燕子還有小白點的套餐有附麵包,我大膽猜測有三種口味,青色的香草青醬、白色的大蒜奶油、黃色的甜奶酥(因為被我打包帶走的吃起來就是甜甜的奶油味道啊!)

她們兩人都點青醬口味的義大利麵,偷吃了一口,義大利麵的軟硬適中,青醬的味道雖然沒有香到翻過去但是口味也還不錯啦!

20131121_195713

這個招牌的麵包就放在古早味的木櫥裡,可以跟櫃台購買外帶

20131121_182839

上桌時會貼心切6片加熱

可以看到裡面包著片狀以及塊狀的起司,每一口的老麵麵團都可以咬到起司,80元在高雄應該只能買到一半而已我想,屏東的東西真是物美價廉~~

20131121_183007

泡菜豬肉披薩(160元),是有點像麵包的披薩,上面的焗烤我覺得不太像起司,反而有點混合美奶滋的感覺,不過吃到這裡我個人已經飽到要翻過去~~

20131121_190728

將軍乳酪蛋糕(50元)聽說這是團購的熱門商品不過上桌的時候好小一塊

是屬於重乳酪口味,我覺得冷凍的時候吃比較好吃,比較甜壓過了重乳酪的酸度

這家頗負盛名,餐點我覺得是普通好吃不到驚艷的程度,知名產品都吃到了很真才實料也都沒有遺憾了這樣。

青島街還有隔壁一條也是眷村的街道,去逛逛蠻好玩的,新開的店沒有人生意好冷清(是的我已經在暗暗物色下次要吃的餐廳了XD),這天我們在餐廳的限時下很早結束,絲毫忘記還要去報名路跑這件事(是說也沒辦法報名了啦~~),聊天聊的很開心啊我們!!

PhotoGrid_1385037234698[1]

名片,這次照的很清楚了吧!

這次又聽了很多八卦,原來是這樣那樣,真希望有人能趕緊卸貨回來讓我們不再三缺一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屏東市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