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就知道宿舍附近新開了一家早午餐店,可是8點開門去吃我哪來得及上班。

趁著11/2禮拜六中午要去參加國中同學的婚禮,早上當然就是睡到自然醒然後再悠哉的覓食去~

20131102_104226

由透天厝一樓改裝的店門口,感覺就是小巧舒服,也因此店內座位不多喔!

其實我有拍一些菜單還有裝潢,但是我跟我新裝的無聲相機APP不熟的結果是~拍完沒馬上編輯就沒存檔統統都不見了,而且點的餐又上來了沒空補拍(我很餓了啊!!),因此乎大家就參考一下以下的部落格連結看看吧:http://lovecremebrulee.pixnet.net/blog/post/151959932

總之店家標榜使用原裝的進口橄欖油(現在大家都怕怕的時候的確是很好的號召!)、有機古早蛋、手工果醬等自製講究的食材,讓我很期待啊!!

20131102_095613

首先上的是有厚厚泡沫的早午餐附的紅茶(另可選咖啡,如另選其他飲料可折價80元)

我一開始還想說這是咖啡吧!?超像沒拉花前的奶泡的啊!

不過一喝下去發現非常順口不澀,到底為什麼有這麼多泡泡我猜可能是用咖啡機還是什麼機器現泡的關係吧!

20131102_095648

噹噹!我今天點的:鄉村早午餐(159元)

有法蘭西吐司(就是法國吐司啦!)、德國香腸、薯泥、有機農場生菜沙拉佐紅酒油醋

就只有生菜沙拉我照菜單打全名,生菜新鮮不假,雖然太大塊我吃起來有點粗魯XD

但是讓我驚艷的重點是這個油醋醬汁啊!!

酸度調和的恰到好處不嗆又順口,尤其是裡面加上切碎的香草(是羅勒、巴西利還是其他的?),香氣非常的棒,讓單純的油醋醬汁多了層次,好吃!

20131102_095701

特寫一下被生菜還有芭樂、橘子圍繞的薯泥

薯泥的味道就普通

20131102_100311

接下來是重頭戲法蘭西吐司的特寫

點餐前小姐就有介紹吐司有浸泡鮮奶再去煎,背面的煎痕也好美

20131102_102622

重點是一口咬下,天啊!!是軟綿的布丁口感耶!!(我好不容易拍出來這種布丁感覺的特寫)

從來沒有吃過這麼好吃的麵包布丁!

浸了一晚牛奶蛋液的吐司不但不會爛爛的,反而在吸飽牛奶蛋液之後,內層多汁軟嫩,外層煎過後有點QQ的,在口腔裡的感覺真是超和諧的,麵包布丁就該天生是這樣才對啊!!

到現在想起來我都還覺得有漂浮在空中的幸福感~~

而且吃完我超飽的!別看好像份量不多,其實是會撐的!

另外提醒大家需要水、蕃茄醬、胡椒、紙巾都是自行取用的喔!所以也沒有一成服務費!

這家除了早午餐還有三明治&法式薄餅可以選擇,下次我要帶別人來再點一次鄉村早午餐,然後再點薄餅來嚐嚐!!

PhotoGrid_1383385496979  

想吃在這裡:

ANGOLI

營業時間:8:00~16:00(這附近的早午餐店都非常有個性的只開上班時間@@)

07-7223968

高雄市建民路118號(五塊厝捷運站附近
檢視較大的地圖 )

arrow
arrow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