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一個月沒有拿我的相機出來玩(最近一次是元旦的升旗典禮),居然對我的小白有點陌生,導致一開始拍的幾張照片都太暗不能用@@

總之這次跟Joyce去鹽埕這家布丁大推薦的新開日式咖啡店吃午餐,同行還有另一位美艷新手媽媽,店內裝潢照片就請看布丁的部落格吧!

DSCN0071

這天高雄雖然在下雨我們還是努力的到達了這個古早味的小店!

DSCN0050

價目表,另外有一本手繪菜單我沒拍

DSCN0051

三個人點的

DSCN0062

我的和風芥末子嫩雞麥方燒(160元)

生菜+和風油醋醬汁很不錯,炸薯條更是外脆內鬆軟,外面鹹鹹的讓人一根接一根意猶未盡!

DSCN0066

這個麥方燒就是日式白麵包用帕尼尼的方式下去製作的!

每一口都有雞肉,不過不曉得是不是這家日式咖啡店的調味偏清淡的關係,芥末子酸酸的味道我吃不到耶!!(其實我還蠻想問是不是忘記加醬的~畢竟生菜沙拉跟薯條都蠻好吃的啊!)

(新手媽媽同樣跟我點麥方系列,但是一開始我調錯模式變成一片黑所以...,飲料部分也是一樣的結果@@)

DSCN0065

Joyce的柚庵秋鮭茶漬飯(240元)

擺盤很美,不過我不知道味道如何XD

DSCN0070

我覺得可能吃日式帕尼尼不夠飽,所以加點了一個明太子飯團(80元)

明太子只是稍微有鹹度,不是會辣的那種

外層的飯烤的有點焦香,不過整體調味還是偏清淡

一顆飯團吃下去超飽的,我另一半的麥方燒就打包當隔天早餐了!

DSCN0074

這家小巧精緻的日式咖啡店一樓是健康看得見的半開放式廚房,清淡的調味也讓大家不會吃到太多的加工食品,總之是很符合養生概念的一間店

不過若是重口味愛好者可能要考慮一下再進來XD

想吃在這裡:

柒壹喫堂

高雄市鹽埕區大公路71號

521697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鹽埕 日式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