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天跟王小姐去逛漢神巨蛋,週年慶雖然衣服有打折但是頗有種買不下手的感覺,不過在那晃來晃去已經讓我對千元以上的商品價格適應良好,對於2千元以下的商品覺得不算貴~~

但是有件Leah大推的紗裙原價要7千多,打完折也要5千啊!!!這麼令人驚恐的價錢我可以拿去買冬天大衣了!!何況它只是一件及膝裙!

百貨公司的衣服品質真的有比較好,還可以試穿,上班衣服來這裡買整套很適合,但是我沒買XD

沒休息的逛了快2小時,想說錯開吃飯時間4樓應該比較不用排隊,但是還是要啊!

我們只好登記了4家,看哪家先叫我們的號碼就先去,最後就是這家我們以為不可能等到的Ten屋先叫到我們真神奇!

20151018_141455

週年慶推出的雙人套餐,不過我們沒點

吃完我發現應該還是要點這個才吃的飽XDDD

奇怪我記得之前去吃月島文字燒,明明就飽到兩年不想再吃這種東西,但是今天吃完覺得還好,可能是沒有點加豬排醬的大阪燒、廣島燒的關係!

20151018_143525

因為都是店員幫大家服務,所以也就是這家要排隊的原因,不是沒位子,是沒店員XDDD

鐵板真的很燙,我覺得小朋友來真的會很危險,一不小心就在上面翻滾起來了怎麼辦?!

 

20151018_14270020151018_145202

王小姐點豬蕃茄伊太利飯文字燒,加麻薯及起司

因為她最近太愛燉飯所以點了這個據說有燉飯口感的文字燒

這張就是完成圖了!

20151018_145209

右邊是我點的牛筋起司洋芋燒

20151018_142638

本來想點裡面有麵的廣島燒,但是看到有洋芋的我就忍不住點了,以為會是塊狀馬鈴薯,沒想到是馬鈴薯泥下去煎

20151018_145515

背面

褐色的小塊狀物體就是牛筋

單吃很軟沒有QQ的口感

20151018_145702

正面有加美奶茲跟豆芽菜

這家Ten屋的味道沒有之前吃的厚重,但是份量嘛~我應該下次去地下一樓美食街會比較飽!

 

當天吃完飯在巨蛋買到的戰利品,因為我想要全新的所以他們用寄的(不用運費),今天中午收到囉!

20151021_135909

一直很想買紅鞋,終於讓我找到便宜又好看的,特價990元感覺花的很值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漢神巨蛋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