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計畫去高分院接受完目前為止最大的一個工程款案件的洗禮後,要去帕瑪諾吃鬆餅慶祝一下我終於脫離它了,沒想到天公不作美,好好的大太陽從中午12點就開始強風驟雨,本來想說要訂位的,但是實在不知道如果遇到下大雨我會不會去吃,所以作罷!(話說我第一次去也是遇到下雨下不停,真是~~)

結果10分鐘結束(話說我看前後案子只隔10分鐘我就知道今天就是要結案,我當然也不會多講什麼讓大家怨恨我XD),雖然還下著毛毛雨,但是想說可能有出太陽的趨勢就打電話去問看看好了,結果沒預約的結論就是沒鬆餅,既然沒有鬆餅,去帕瑪諾就失去意義了啊!(好啦!至少是失去了我想吃號稱很威鬆餅的意義!)

結果在美術館附近繞來繞去,想說之前有人說小王子的下午茶不錯,那就一個人去吃看看好囉!

20130522_153209

點了最便宜的小宇宙下午茶(200元,不用加服務費唷!)

20130522_153504

飲料我選熱柚香桔茶,蠻甜的,我以為鹹派不小,但是甜餅乾跟蛋糕的份量多太多了,飲料應該選苦苦的茶才對!

20130522_153402

左:香腸鹹派;右:鮪魚鹹派

都很好吃啊!調味恰到好處,大約掌心一半的大小,女孩子大概要分3口解決!

20130522_153223

甜餅乾依序是左邊的檸檬馬卡龍(還是優格口味,因為不酸很甜所以我吃不太出來)、芝麻及杏仁巧克力餅乾(這個比較不甜一點)、香蕉奶油夾心巧克力豆小蛋糕(這個吃到微微香蕉味還有脆脆巧克力豆真的很驚喜)、核桃及巧克力豆脆餅乾。

20130522_153414  

蛋糕可以自己去蛋糕櫃任選,我當然選了當時裡面最貴的法國沙巴,混合兩種巧克力的蛋糕超濃郁,而且裡面有一些些柑橘皮屑,讓巧克力不會過膩,不過整體而言還是很甜XD

吃完這麼甜蜜的下午茶,讓我好想吃鹹鹹啊~~~

成功結束後的犒賞-帕瑪諾(Pa Mano)新店嚐鮮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王子麵團餐廳 下午茶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