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在前面:這篇很有湊篇數的嫌疑~~

福德路最近這個月開了這家「蠻牛湯包」店,專賣湯包蒸餃等產品,而且有些口味很不一般,加上猛發廣告傳單告訴我這個月買小籠湯包送玉米濃湯,於是當然趁著月底買來當早餐嚐鮮一下,不然我看可能之後就消失了~~

DSC03857

據之前看到的DM,這家是新開的分店,本店我想應該可以內用,不過跟本店不同的除了營業範圍僅限騎樓以外,就是它有賣早餐!!所以特地做了個早餐的招牌。

DSC03858

除了現做以外,也有賣冷凍的,讓客人自己拿回家蒸!一籠小籠湯包60元,這個月送25元的玉米濃湯,真是賺到了!

DSC03859

真的是現點現蒸,我大概等了10分鐘才拿到熱騰騰的湯包!趕緊騎上我的機車飛奔到辦公室~

DSC03861

先來看看料很多的玉米濃湯,老實說這是我看到過最多馬鈴薯的玉米濃湯了,鬆軟入口即化的馬鈴薯塊應該比玉米多,這家的湯味道比較清淡,感覺不是那種玉米濃湯粉做出來的湯,所以比較沒有牛奶味,而且它的玉米也不是罐頭食品,顆顆飽滿渾圓,咬下去會波一聲,應該是新鮮玉米削成的!雖然沒有很玉米,但是我覺得蠻健康的!

DSC03860

噹噹,一籠8顆的小籠包登場,好像不講究幾折,不過好險不是那種湯多到會把皮撐破滴出來的那種,不是不喜歡,而是外帶的如果是這種湯包,包子皮早就爛掉啦!!那種有湯汁的,一定要在店裡吃啊!

DSC03862  

肉餡很結實粉嫩,不是那種散開來的,可以吸到一點點的湯汁所以不會乾澀。味道我覺得有點甜,但是配上他家的辣椒醬滋味瞬間提升,總之是個我挑不出缺點但是沒有太驚艷感的湯包(好我承認我詞窮)!!

如果想吃華麗的中式早餐這家是不錯的選擇,不過私心希望可以50元就好~~~畢竟早餐要60元以上,我真的有點為它的前景擔憂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苓雅 小籠湯包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