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吃過這家:我家附近也出現的柴燒窯烤行動披薩車-佛卡夏手工柴燒披薩 後,我跟我妹決定要換另一家常在元帥廟附近的來試看看,剛好昨天二二八大人又都不在家,千載難逢的機會怎麼可以錯過!!

因為出門的匆忙沒有帶手機,請大家自行參考下面這位妹妹的部落格,照片還有資訊都非常詳盡,而且她還是我國中同學的妹妹耶!難怪我之前看她出遊的相片越看越面熟~~

http://ninoreko.pixnet.net/blog/post/92963518

DSC03835

我跟我妹今天買的是燻雞培根口味(M180元)

DSC03836  

燻雞跟培根的料蠻多的,雞肉是厚厚一塊而不是雞絲,培根也常常可以吃到整片的,加上我們自己煮的燙青菜跟冰箱裡剩的雞湯熱一熱,可以說是營養均衡的一餐!

不過披薩的部分美中不足的是不夠薄脆,我看了一下餅皮背面,發現天啊居然都是白色的,連黃黃的感覺都沒有,難怪吃起來沒有脆脆的快感~~

吃到第二家行動披薩車的披薩,我覺得如果吃披薩著重在料的話,那應該可以非常滿足,不過想吃薄脆餅皮的人,可能還是要上網看看評價,或是找連鎖披薩店、義式餐廳專賣店,才比較符合心目中的口感喔!

最後附上電話,這次託上面那位妹妹的福,不但清楚知道禮拜四這家在那裡賣,還有電話可以先訂直接去拿,省了很多時間XD

DSC0383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楠梓 披薩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