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我妹和他同學借回來軒轅劍四 ,
聽他說是為了要幫做畢業紀念冊的同學抓圖,
這是我第一次知道原來按鍵盤上的”print screen”鍵之後,
開啟小畫家按貼上就可以把剛剛螢幕上顯示的東西用小畫家存檔,
這真的是一件我從來不知道的事說,又多增長了一點知識,呵呵!
 
話說回來,既然要抓軒轅劍裡的圖就得要安裝啊!
安裝了之後呢,就得要玩一段劇情才能抓到想要的圖片啊!
於是我妹前天安裝了之後,聽從他同學的指示(電話遙控喔),
努力到晚上12點才算告一段落。
 
既然有免費的電玩所以昨天下午我就來玩玩看啦!
一開始的劇情竟然不能skip掉,真是的,扣一分
 
進入女主角水心的初次探險,自己轉視角真的很麻煩說,
簡直就是欺負滑鼠右鍵不靈活的人嘛!
而且居然不會像我玩的引魂者一樣自己跑到最有利的視角,
雖然它也需要轉視角,但是不會那麼笨被擋住啊!
它還是會用俯角讓你看的到人,不像這個,居然傻傻的被擋住就被擋住,一點都不知變通,而且引魂者還可以用鍵盤調視角,這都不行,再扣五分
 
之後進入墨家大宅,四處找人講話,
還要團團轉的找狗和其他任務支線,
大概因為這時候已經在電腦前面待太久,又一直是對話框
我.....我竟然覺得好想吐喔!
因為身體不舒服不知道是我自己還是遊戲的問題,所以 再扣2.5分
改天再玩吧!我真的敗下陣來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