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晚上去吃補習班的慶功宴,
因為在五福路上,所以想晚上住在阿媽家,明天要去看皮膚比較方便!
麗尊大飯店的菜不錯吃,雖然沒有名貴食材(帝王蟹什麼的),
不過味道很剛好!
雖然說有分發說明會,害我很認真的想聽重點,
結果~~~~我旁邊的女生還跟我說的比較多咧!真是!
因為我跟旁邊的人都不認識,所以吃的都很沉默~~~~
到結束的時候就去找我另外一個考上錄事的國中同學聊天!
哈哈,兩個人很久沒見面真的聊的超久的耶!聊到服務生東西都快收好,
我們是最後一個走的!!可是啊,就發生一件慘絕人寰的事........
 
到了停車的地方我才發現:眼鏡,我的眼鏡咧!!!!
啊!!!!!代誌大條了,我把它忘在樓上餐廳了啦~~~~~
沒有眼鏡我要怎麼辦啊??我一定會被我媽罵死~~~~
而且現在是晚上,我這個散光族看的東西都模模糊湖,喔~~要死了!我怎麼會把眼鏡忘掉啦!!!
聽到我的哀嚎,和我一起來的同學忽然想到剛剛補習班的副主任有拿一付眼鏡在失物招領~~
嗯,那不就是我的嗎??
啊~~~~人家已經把它帶走了,那我要去哪裡才要的回來啊?不會要兩三天以後才拿的回來吧?!
當下我馬上要了她的手機,可是~~~~她沒接真是超sad的
於是我只好和我同學道別,一邊慢慢的騎向阿媽家,一邊狂打電話祈禱她有接........
 
哇~~沒戴眼鏡之下路況超朦朧的!本來以為還沒到轉彎的地方,
結果竟然已經錯過了,什麼時候經過的我完全不知道啊!!
好不容易快到了,趁紅綠燈的時候想再打打看,一看手機 才發現有未接來電!
趕快打回去,果然是那個副主任接的,說已經把眼鏡放到補習班了,
所以我又趕快趕到補習班去拿!萬歲!終於拿回來了,
有了眼鏡眼前變的清晰無比,我果然是少不了眼鏡的啊~~~~~
 
隔天下午,遇到從大陸回阿媽家的大表哥,
剛好我媽也來,所以我們就五個人一起去逛漢神!
哇!!!我太久沒來了說,一進去右邊是大大的LV,左邊是Chanel,什麼時候變這麼豪華的啊!
一樓一看就不是我們能負擔的起的,所以就直接逛B1。
本來我是抱著走馬看花的心態啦!
想說這裡的東西都是么壽貴,雖然說是週年慶,但是我還是沒錢!
不過大家路過一家鞋店,公認那雙鞋看起來很適合去上班的高跟鞋,
就被大家慫恿的去試穿,其實我本來一點興趣都沒,
我想要的是露趾高跟啊~~~~~這一雙是包頭的,跟不高,有小蝴蝶結,
還蠻典雅的,適合一年四季,而且聽說賣的很好,
專櫃就是專櫃,我一說想要絲襪來試穿,馬上就拿絲襪出來!是全新的喔!
一聽我說後面會刺刺的磨腳,馬上就拿一個東西幫我把鞋子後面磨一磨!
小姐態度很好,還有售後服務可以依靠,
最後就決定買了,不過是我媽出的錢啦!呵!
快兩千塊耶!媽媽 我真是對不起你!我以後一定會好好報答你的!
穿高跟鞋真的亂不習慣的,不會摔倒啦!
但是我大概昨天穿了快兩個小時腳底就有點痛,迫不及待的脫下來,
之後還要天天在家裡練習穿高跟鞋咧!
 
要回家的時候被我媽發現我穿去的運動鞋腳底的那層皮都掉了!
所以在回家的路上又買了一雙新的慢跑鞋!
希望這雙鞋也能像前一雙一樣,帶給我6年的舒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