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謂福無雙至,禍不單行這句話真的可以說是人生的真諦!!

 

昨天回家的時候正在慶幸雖然天空烏雲密佈但是好在沒有下雨的時候,突然到了民生路底要接光華路的時候開始飄小雨!

 

就在我心裡想「糟了」一邊加快速度趁綠燈直接左轉的時候,竟然、竟然有一位警察攔我過去旁邊!

 

到這裡我都還是濛濛懂懂,只見這位警察大叔叫我拿出行照、駕照,一邊滔滔不絕的向我解釋民生路底的這個路口依規定機車要待轉、路口有標誌等等等等,我腦筋完全一整個是空白的狀態啊!!

 

開好罰單跟我解釋要去哪裡繳錢,(不斷重複,他應該覺得這人反應很慢~~),重點是我生平第一次被警察攔下來開單,去了我珍貴的600元(我這個月要少吃一頓大餐了啦~泣~),而且事後想想,那個路口哪有什麼標示啊!超不明顯的,我就這麼傻不楞登任他擺佈,也沒有硬凹、更沒有叫他拿出證據來,我真是一個配合的好國民!

 

事後跟我同事提起,他也很驚訝那邊竟然要待轉,這麼小小小的路口,還要機車待轉、更過份的是還要600!!心情一整個不好~~~

 

所以說鬼月真的要好好遵守交通規則,除了安全之外,才不會破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