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天跟阿姨約去漢神巨蛋找她能穿的衣服,然後又來吃鰻魚飯&她愛的抹茶冰淇淋(現在免排隊就可以吃到日本來的~鰻魚四代目菊川)!這家貴鬆鬆的菊川沒想到我托阿姨的福還來了第三次XDDD

再訪nana's green tea漢神巨蛋店

現在也改成QR code點餐了,今天點了炸蝦天婦羅(220元)

蝦子不是我們臺灣常吃的肉多大草蝦,是那種日本的透明蝦,外脆內軟是很日本天婦羅的味道!

再訪nana's green tea漢神巨蛋店

這次華麗的點了一本鰻三吃(1050元)

跟上次和王小姐吃的季節限定版很像(馬上來二訪~鰻魚四代目菊川

再訪nana's green tea漢神巨蛋店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鰻魚產季的關係,今天的鰻魚小刺有點多

醬汁還是很好吃,烤的也很好,但就覺得好像魚肉有點瘦XD

 

坐到快90分鐘我們就去nana's green tea

再訪nana's green tea漢神巨蛋店

阿姨點抹茶我點焙茶口味的冰淇淋

人好多還好我們來的時候有空位,不然後來好多人在等位子!

再訪nana's green tea漢神巨蛋店

我的焙茶冰淇淋裡面還有厥餅所以貴10元XD

我覺得這家茶口味的冰淇淋真的味道很道地,有把各種茶的深沈韻味用冰淇淋表現出來,後來發現也有正餐,感覺下次也可以來試試看乾脆從正餐到點心都在這裡解決!

這樣吃下來好飽,不過我晚上還是在阿媽家吃了晚餐XDDD

想吃在這裡:

nana's green tea

漢神巨蛋5樓

(菊川已經寫2次了所以這次就以nana為主角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漢神巨蛋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velyn 的頭像
    Elvelyn

    Evermind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