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聽到Joyce跟我分享她新發現的好吃南洋義大利麵,不知道怎麼搜尋的,我在地圖上看到另一家最近新開、還在試營運的義大利麵,雖然不是Joyce說的那間,不過感覺這家更專業一點,所以今天中午就跟Joyce還有C小姐一起去啦!

義大利人專賣義大利麵~107 Pasta義大利麵

在三角窗的店面,一樓位子不多,沒有冷氣,但是不會很熱,聽她們倆之前跟義大利老闆(來台灣10幾年囉!)聊天,老闆說地下室可以包場~

義大利人專賣義大利麵~107 Pasta義大利麵

這家店除了廚師就是老闆兼服務生,很先進的使用點餐機(除了現金還可以Line Pay)節省人力~

義大利人專賣義大利麵~107 Pasta義大利麵

我點橙香奶油鱸菲力Pasta(179元)

沒有再往下滑看看有沒有飲料選項XD

大家可以去點餐的網站看看,因為內用位子不多,所以店家應該是主打外帶,所以可以先網路訂餐後自取

義大利人專賣義大利麵~107 Pasta義大利麵

店內裝潢很簡約,不過雖然牆上有這麼多義大利麵,但是現在試營運期間只有寬麵

義大利人專賣義大利麵~107 Pasta義大利麵

還有喝起來有點蔓越莓酸酸甜甜酒味的飲料

義大利人專賣義大利麵~107 Pasta義大利麵

C小姐的應該是經典波隆那肉醬Pasta(149元)

端上桌我就覺得這份量有點少啊~

然後小鳥胃人說她沒有吃飽更是證實我的感覺是對的!

 

義大利人專賣義大利麵~107 Pasta義大利麵

這其實是Joyce的炙煎鹽燒鯖魚茄醬Pasta(199元)

義大利人專賣義大利麵~107 Pasta義大利麵

一開始老闆以為是我的鱸魚Pasta所以端到我面前,所以幫它拍了2張照片,是說如果是鱸魚的價格這鮭魚卵也灑太多XDDD

 

義大利人專賣義大利麵~107 Pasta義大利麵

我的鱸魚Pasta上桌啦!鮭魚卵感覺變少XDDD

跟前面2位不同我的應該算是炒的比較乾的白醬口味,奶味不會讓我感覺害怕,所以不算很濃郁(要不是回來看了照片我會覺得是走清炒路線但是起司粉都在麵條上這樣XD)

另外橙香我只稍微聞到一點,鱸魚菲力煎的皮脆肉嫩,不過有一根小刺,所以吃的時候要小心一點!

義大利麵本身我覺得軟硬程度剛好,算是中間偏軟,但不會過爛,一般台灣人應該都可以接受!

不過內用的話,無可避免的會聞到全開放廚房的油煙,真的覺得義大利老闆頂下這個地方要做生意要克服的問題有點多

老實說我不喜歡冷掉的義大利麵,所以外帶義大利麵能不能維持熱度應該也是老闆的考驗之一!

 

想吃在這裡:

107 Pasta義大利麵

高雄市新興區仁愛二街107號

2158760

arrow
arrow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