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五中午不知道要吃什麼才好,明明是陰天,但是莫明的覺得又濕又熱,於是Joyce提議來去吃她上次去吃過的韓國冷麵好了,所以我們就走到忠孝路上的這家韓國料理小食堂~

消暑就要韓國冷麵~滿月보름달-韓式正統炸醬麵

招牌好像沒有中文,外觀很低調!

消暑就要韓國冷麵~滿月보름달-韓式正統炸醬麵

櫃檯上擺的夏天限定冷麵,不管是乾冷麵還是水冷麵都是200元

消暑就要韓國冷麵~滿月보름달-韓式正統炸醬麵

菜單,其實如果沒有冷麵單就炸醬麵還有炒碼麵我一個人不會想來吃XD

畢竟這2樣至今在韓國吃了我也沒有很愛這樣!然後炸雞感覺1、2個人很難吃完啊!要多一點人才行!

消暑就要韓國冷麵~滿月보름달-韓式正統炸醬麵

因為怕炸雞吃不完所以點了其他店少見的辣炸年糕(100元)

年糕淺炸過吃起來比水煮的有嚼勁,配上甜甜辣辣的醬汁很夠味!

消暑就要韓國冷麵~滿月보름달-韓式正統炸醬麵

乾冷麵(200元)

它家的醬汁只是看著紅但是一點都不辣!可以放心食用,馬鈴薯冷麵煮的恰到好處,不會咬半天咬不斷!

而且這家的冷麵醬汁沒有發酵味(水冷麵我不知道)很合我的口味啊!

肉感覺也是滷了拿去冷凍以後再直接放到麵上,一整個是很清涼的路線!

但是豬肉還是牛肉我們就沒有問了~如果有不吃牛肉的人先問一下比較好!

消暑就要韓國冷麵~滿月보름달-韓式正統炸醬麵

另外也送上泡菜、生洋蔥&黃蘿蔔,然後還有甜甜的炸醬

還有冷麵醬汁(一個是辣醬一個是山葵的樣子)我忘了拍!

如果桌子不這麼油膩的話我會再來吃炸雞的,沒辦法感覺這樣吃炸物是在提醒這對身體不好XDD

 

因為感覺吃完冷麵還有空間,久違的來跟Joyce買個飲料!

 

消暑就要韓國冷麵~滿月보름달-韓式正統炸醬麵

在復興路上新開的先喝道,以往都只在百貨公司,但是看來最近也開放外面的加盟店了

點了季節限定的金杯烏瓦厚奶茶(冰55元)

茶香跟奶香蠻平衡的,偶爾放縱感覺很快樂XDDD

想吃在這裡:

滿月보름달-韓式正統炸醬麵

高雄市新興區忠孝一路191號

0968653251

(聽說老闆是韓國人不過我沒有看到,櫃檯點餐的服務生應該是台灣人,這次去還有看到2個韓國人也在裡面吃飯,味道應該是可以保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新興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