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去年的迷你專輯Live on 分集心得之後隔了快1年,眾拉芙們敲碗很久的正規專輯終於來啦!不過這次4月19日碰上要去宜蘭玩然後回來又要緊接著準備受訓,後來雖然因為疫情延後,不過我想這次就來跟之前做不一樣的統整整理(我真的很會逼迫自己!),分成專輯、現場打歌舞台、之後的藝能跟個人活動(旼炫跟JR分別接了連續劇還魂成為你的夜晚【蠻想叫旼炫去客串的,雙Leader你們就完成PD2大團圓吧XDDD】,白虎跟REN則是有音樂劇演出)幾個部分,讓版面好讀一點,所以會花長一點的時間!

這篇就先放專輯還有MV相關的東西啦~這次正規專輯名稱一樣有點難唸:Romanticize,中文是浪漫化、理想化的意思,不過以他們照片的屬性,我看當然是浪漫化啦!

EyntnLTXAAMEqrF.jpg

EyntnLRW8AQT0wS.jpg

EyntnLSWYAQdend.jpg

EyntsVGWYAIz4A2.jpg

 

EyntsV5XEAQwUfH.jpg

 

EyntsWRWYAYSp2s.jpg

官方專輯封面照一出我只能說我不會買黑白版XDDD

然後這次先釋出的照片有非常多2人或是3人的合照(大家請原諒我就只放了旼炫的XD)

Eyii8a4U8AAXAyi.jpg

Eyii8a7VIAAupLv.jpg

EyijBqxU8AgCugN.jpg

EyijBroVoAch8nb.jpg

看了MV&Showcase現場之後就有點懂為何這次照片有這樣的編排,因為這次真的超多雙人或三人配合的舞蹈動作啊!

(Aron有出現在MV還有新歌發布會真的是超感動,雖然這次不會參加全部行程,但是看他整個人變成裡面最小隻還是希望他可以好好休息)

其實我一開始看到MV覺得糟糕新歌曲風好像不是我的Type

跟我一樣從WO來的粉絲聽到這麼多AAA一定很想召喚邕XDDDD

然後這次感覺主角是JR啊!不管是唱歌還是獨舞都讓人非常有記憶點

然後Aron終於又唱英文歌詞了,母語能力者的咬字真的讚!

(旼炫跟白虎這次有點被弱化,這次比較沒有聲嘶力竭要斷氣的高音,不過後來我看舞台發現他是在背景音用力!)

還有這次ARON的造型師,快把他頭髮剪短&把眉毛補回去!!!

從來沒發現旼炫臉上有痣不知道是這次故意點的還是故意不遮!?

EyYTWJtUUAgd6Ql.jpg

綠色襯衫也太適合!

EyYTXoTUYAAp4Go.jpg

EyYTYsrUYAYNV1-.jpg

EyYTaKbVEAEnMRG.jpg

EyYTbOpUUAEKhQx.jpg

 

 

 

R2nd Album#1.jpg

真的很想為了這組照片買1版!但是1版的照片都走泛黃復古風格~

R2nd Album#2.jpg

R2nd Album#3.jpg

但是3版的不良少年風格感覺也不賴XDDD

但是旼炫的褲子太前衛恕我接受不能XDDD

R2nd Album#4.jpg

R2nd Album#5.jpg

但是身為歌迷在打歌第一個禮拜最基本的就是照三餐刷Youtube啊!

於是過了3天我就從頭到尾朗朗哼上口了~

其他的歌除了韓文版Drive以外目前還在熟悉中!目前除了主打INSIDE OUT以外最有印象的就是抒情主打don't wanna go了!

現場照片連結大家可以點進去看看:

EzUjjydVUAA1FB_.jpg

EzUneeyUUAQUo4O.jpg

EzVhN7nVkAA13_B.jpg

一開始全員黑西裝不知道為何旼炫長版大衣加淺色隱形眼鏡有吸血鬼FU~

但是後來上場的打歌服我真的很想搖晃造型師逼問他到底在想什麼!!!

EzUsDsLUUAU8r1L.jpg

不只是旼炫,全員都穿的有點破爛,不還好我們家孩子顏值可以支撐下來>"<

這套衣服果然適合惡搞風格,每次輪到自己都會不知所措的白虎還有在別人臉上按密碼的REN太高招了XDDD

應援中字

每次看應援我都覺得還好只有5個人,跟隔壁棚的17比起來真是太親切了,不過不會韓文還是有點困難XDDD

然後居然驚喜的在第一天的打歌舞台就聽到應援,天啊也太感動了吧!

因為MV有很多骨牌所以在Showcase就說得到一位要在台上堆骨牌,為何要這麼獵奇XDDD

裡面蠻多地方我覺得在MV裡沒有看到,像是穿Showcase那套西裝走過骨牌的畫面,還有旼炫擦掉口紅的畫面~

第一次有特效的MV,有大公司的資金果然不一樣了!有反應王REN果然不無聊XD

Aron終於講到話了!

看了旼炫實穿3版的褲子,發現實際上好像沒有那麼難看XD

臉上的痣是本來就有但是再加深上去的XD

加入了大公司所以社內雜誌一定要來專訪一下:

Ez-yMGKUYAIIEjM.jpg

Ez-yMGLVgAs9M7i.jpg

Ez-yNk8VUAE55V9.jpg

Ez-yNkkVcAAFRCQ.jpg

雖說雜誌照片還是沒有專輯來的好看,不過跟其他前衛風格的比起來好一點了~

JRARON白虎旼炫REN

每個人的SOLO都有自己的意義,旼炫SOLO曲依舊走他愛的抒情歌路線,不是一聽就會印象深刻的那種,不過很適合想安靜放鬆的時候聽啊!

錄音現場之後放出這個專輯拍攝短篇

啊啊啊這麼貼心的弄成直拍真的是要逼迫大家每天看一遍啊!

看了錄音現場知道了主打歌的意思再看編舞更有感覺!(終於知道為何骨牌是象徵了!)

踩點或是拍手一致的時候好療癒!

 

 

 

 

 

 

 

 

 

 

 

 

 

 

 

 

 

arrow
arrow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