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換手機(第一次到通訊行買手機!)的時候想說這隻手機也要用好用滿4年,然後可以迎接5G新時代,不過人生計畫就是趕不上變化,今年2月過完年以後忘記是幾號,不小心把手機滑進乾淨的馬桶@@雖然是乾淨的還是把它拿到水龍頭底下沖,然後關機猛力使用吹風機希望它可以乾,等了幾天鏡頭裡的水氣差不多沒了我忍不住打開但是觸控變的有點奇怪啊!只好趕緊找了辦公室附近的一家手機店維修,老闆拆開來看隔天告訴我可能是主機板壞了,換主機板裡面的資料也都沒救,所以我只好謝謝他想說來物色新手機,本來在蝦皮看最接近舊手機大小的三星S10e(現在要找小手機怎麼這麼難,蘋果太貴了不考慮),雖然是2年前的手機但是現在的價錢不到1萬元接近我的預算又是旗艦機,奇妙的是舊手機這段又莫名的自我修復了,只是有幾個點沒反應&打字十分的卡,讓我用了又1個多月就在我以為可以撐到5月份滿4年的時候,上個禮拜真的螢幕完全沒反應兼螢幕自己亂出現字也沒辦法關機啦(本來它關機以後都可以正常使用)!只好再去另一家PTT推薦的手機維修店EZtouch,老闆聽了我的話看一看說可能是螢幕壞了,所以決定換新螢幕備份Line以後移到新手機,因為後來搜尋發現蝦皮上賣的美版手機有些功能可能不能在台灣用,所以那就在這間店買目前市面上的新手機啦!

必須稱讚我的舊手機還是很給我面子,晚上我回去順利關機以後,隔天早上打開又可以正常使用(一下下)了!雖然撐的時間不是很長,不過也讓我省了換螢幕要花的2200元,還讓我備份好Line再掛,十分感恩!!!

買的新手機就是這隻三星去年底的A42,空機價9300元比三星蝦皮官網貴了150元而已,比起這家店的親切服務我覺得貴150元很值得,整路陪著客人搬移好資料設定新手機,而且貼保護貼+透明手機殼老闆還自己降了150元,等於整隻手機9900元,完美的在一萬元的預算內換好新手機!!!

20210413_231633.jpg

這次又用回白色啦!背面4分之3會有珍珠光澤,為何不整個背面都做同種面板我也不懂~

4鏡頭看起來很華麗!

新手機用起來打字無敵順,之前打字這麼卡我真有耐性!

20210413_231731.jpg

照片都是舊手機拍的,所以有點糊是正常的!

新手機拍的照片,下一篇再放上來看看!

20210413_231756.jpg

沒有實體按鍵有點不習慣,不過指紋辨識變的容易多了!

關於新手機的其他功能還在摸索中,不過目前真的感受到升級啦!

螢幕這麼大真的很怕之後回不去了啊!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