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三的時候因為要招待客人,所以上網搜尋了一下,發現這家「KURO」有朋友按過讚,中午乾脆就去店裡買了起司蛋糕,大家吃了以後都稱讚好吃啊!所以預定了甜點決定昨天晚上再去買!

20210128_181016.jpg

這家就在綏遠一街上,博愛路手信坊那個巷子進去一點點就可以看到了!

是一間小小的透天厝重新裝潢的,營業時間只到7點,這天大概6點去裡面已經完全沒有麵包了,師傅們正在做明天的肉桂捲~

(這邊的甜點店好流行賣肉桂捲!)

本來預定的檸檬塔店家忘記做了所以送了草莓泡芙給我,因為覺得不好意思所以多買了店內還有的甜點

20210128_182003.jpg

結果就是這麼一袋啦!

20210128_182057.jpg

總共4樣,真的是他們店裡當時僅存的商品了~好想吃看看肉桂捲!

裡面是要送學姐的,所以裡面我有吃過的就是起司蛋糕還有草莓泡芙~

20210128_182124.jpg

烤布丁(80元)、可麗露(50元)

這兩樣點心有點高價啊!不過布丁的瓶子好可愛~

可麗露學姐今天吃了很稱讚!覺得跟以前吃過的完全不同,不知道到底是什麼口感,下次試試!

20210128_182206.jpg

牛奶糖起司蛋糕(120元)

這個真的很好吃喔!不走厚重起司蛋糕路線,吃起來綿密但是有輕盈感,連著下面的餅乾底一起吃滋味更提升!

我平常是能不選起司蛋糕就不選的,不過這次老闆娘極力推薦,加上吃了也覺得是款不會膩的起司蛋糕,所以沒了檸檬塔送這個應該也可以吧!XDDD

20210128_182300.jpg

草莓泡芙要多少錢我沒注意,不過看這個外觀我想少說要150元

泡芙外皮有脆脆的糖粒,4個切半的草莓,一口咬下裡面的鮮奶油味道散發出來,真的是非常幸福的感覺啊!

下次去想買到麵包可能要事先預定,不然就是要挑中午的時間去,商品比較齊全

雖然價格有點小貴,不過他們很用心對待自己做出來的商品的,包裝的時候也非常仔細

感謝有這麼一家優秀的店啊!(我還在想說附近怎麼沒有好吃麵包店XDDD)

想吃在這裡:

KURO artisan bakery 

3228396

高雄市三民區綏遠一街169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三民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