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這天中午跟Joyce約好要去吃滴咖啡,無奈她公務繁忙,所以我跟學姐兩個人就去附近的樂加吃中餐!

DSCN0353

樂加外觀一直沒變啊!是錦田路上十分常青的人氣店,而且現在辦公室就在附近走路就可以到

這次來是第三次,但是翻翻我的網誌居然完全沒有寫過(奇怪我覺得有但是真的找不到),所以來簡單紀錄一下

所謂簡單的意思就是:我完全沒有拍菜單啊!!!

看到我點的漢堡上來才想到要拍XDDD

DSCN0349

二樓窗邊的位子採光很好真適合照相!我點了樂加招牌牛肉漢堡(155元)

漢堡麵包上還有樂加的店名

薯條本身就有些許鹹味,不過不會過鹹,外脆內軟好吃!

手打牛肉漢堡吃起來牛肉滋味很夠又厚實,整體調味很不錯!

DSCN0352

附餐飲料熱紅茶普通,我泡太久所以有點澀了

以上,吃膩便當想換口味時,就在附近的樂加是經濟的好選擇!

想吃在這裡:

The Plus樂加廚坊

高雄市新興區錦田路11號

222588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新興 早午餐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