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當天請假,一大早本來約10點到宿舍換水龍頭還有送家具的大哥們不約而同的9點半就到達!(是的我跟學姐交換了宿舍,目前正在慢慢的添購家具中)

等家具組裝完成(洗臉盆水龍頭的部分大哥覺得不需要所以沒有換),我就把宿舍全部打掃一次,連床上方的天花板都掃了我真的佩服我自己!

全部弄完差不多下午2點多,決定去之前一直想去,布丁介紹的沐濛吃個豐盛早午餐填飽肚子!

下午三點到達高速公路附近的沐濛,店裡一個人都沒有XDDD

DSCN1516

小小的門口,因為挑高到二樓的外層裝潢感覺很有氣勢!

DSCN1518

店內

DSCN1500

裡面盡是工業風元素,昏黃燈光、紅磚牆,加上一個人很有靜謐的感覺!

DSCN1505

點餐櫃台

DSCN1504

菜單,跟布丁那時相比已經大不相同了啊!

DSCN1490DSCN1491DSCN1492DSCN1493DSCN1494DSCN1495DSCN1496DSCN1497DSCN1498DSCN1499

本來想點布丁吃的萊姆烤雞捲餅,但是沒有賣了!

所以點了華麗的雙層高塔經典捲餅黑胡椒牛肉口味(289元)

DSCN1503

附餐飲料選不用加價的英式早餐茶

DSCN1507

牛肉捲餅上桌囉!雙層真的很有氣勢!

DSCN1510

上層是豐富的生菜水果蔓越莓沙拉,沙拉味道足夠,水果比生菜新鮮

DSCN1515

淋了巴薩明哥酒醋的牛肉捲餅很迷人!

薯條本身就有鹹鹹的調味,要是覺得缺一味(像我)還可以請店家拿蕃茄醬

這邊捲餅在餅皮內會裹一層蛋皮,吃起來很柔軟,不過燻牛肉片吃起來有點乾所以覺得沒有驚艷感!

不過總體吃下來還是很飽的!

 

另外我要特別感謝早上幫我組裝廚房櫃的大哥,他不但客氣有禮貌還很會聊天,原本我是沒有請他幫我搬東西到2樓的,但是他覺得我一個人怎麼能扛30公斤的板子所以主動幫我搬上來,而且他組裝的非常好啊!!!

他說市面上一般的DIY家具他都能組裝,依複雜度計算價錢,家樂福的計價是商品定價的十分之一(也可以買特力屋或是其他賣場的家具請他到家來組裝),我這一件櫃子是300元,絕對不DIY的我如果之後還有家具需要組裝一定會找他的啦!

名片如下:

20170417_212354

(又無法旋轉了)

 

DSCN1526

禮拜一凱薩琳還給我一塊生力美食的巧克力蛋糕,好吃耶!再次感謝她!

今年沒有特地買什麼禮物給自己,因為我這個月光是買家具就花很多錢了啊!!但是還有缺,下個月要繼續花下去!

 

想吃在這裡:

沐濛Moment美式早午餐

高雄市三民區民孝路45號

3818061

arrow
arrow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