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二八連假也一樣沒出門在家,想說那乾脆來配新眼鏡好了,現在的眼鏡也戴4年,而且我眼睛越來越有模糊感~~

約我妹妹這個鏡片專家來陪我去,到眼鏡行之前先來吃晚餐,這是高鐵站附近的越南料理店!

20150227_182542

就是很普通的透天厝一樓,裡面的餐桌是像學校餐廳那樣的長條形桌子!

20150227_183909

香茅豆腐(30元)

吃越南料理一定要加一些他們自製的檸檬辣椒醬汁,加了以後味道會完全不同!!!

這道就是這樣,另外還有一個小技巧是要沿著對角線吃,這樣才吃的到鹹辣香茅醬料的味道,不然就是普通的炸豆腐而已~~

20150227_184042

越式拌河粉(豬肉)90元

乾的河粉好好吃啊!!!一直很想吃乾河粉終於讓我吃到

酸酸辣辣就是開胃!豬肉也很軟嫩!

20150227_184132

越式酸辣湯(70元)

裡面有不少海鮮料喔!

這個湯頭跟一般最不一樣的是,它的酸是用酸梅肉加檸檬煮出來的,一開始根本喝不出來,只覺得好像不單純~~直到我們發現梅核!!

20150227_184141

我妹妹點的越式法國麵包(70元)

麵包外脆內軟,裡面夾的是豬腳肉,我妹沒料到有這麼多豬皮所以挑挑揀揀,但是我吃覺得加在一起很好吃啊!!

點這麼多結帳才260元,越南人開的小館子真的很好吃耶!為何宿舍附近都沒有~~

2015-03-02 14.32.30

附上名片及菜單

想吃在這裡:小鳳越南美食

高雄市左營區重建路72號

3483252

PS.結果驗光師沒出動儀器就說我度數沒有變,模糊是因為鏡片磨損~~~這樣我還花了7200配了新眼鏡覺得有點怪怪的,還有,帶我妹妹去一點用都沒有!!居然也不阻止我一下!!

----------104.3.7新增----------

等了一個禮拜拿回我的新眼鏡啦!這次又成功殺價了200元(哼哼!),不得不說,把信用卡拿出來是個很好的方法,雖然老闆說銀行刷卡手續費要2%,但是我看應該超過,不然怎麼會用7千成交XDDDD

20150307_210838

雖然鏡框是大名鼎鼎的AVEDA,不過老闆很誠實的告訴我是韓國作的

這眼鏡盒的外表就讓人嘆氣了一點,怎麼會如此童趣~~

另外提醒大家,如果這段時間有去配依視路的鏡片,記得看看店家有沒有給刮刮卡啊!

可以上網抽獎的(登錄期限只到3/31,iphone6+就是我的啦!!),順便可以測試你的眼鏡店有沒有誠實~~

如果沒有,那你就該換一家了!!(據我妹說還真的有店家會黑下這個東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左營 越南料理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