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去年跟Leah去吃過的Companio每樣都滿意!終於吃到的~Companio手作。食事 ,開不到一年就換沐(無菜單大冒險~沐 創作料理 )的老闆接手經營,這天跟王小姐再來換老闆後的新店看看有什麼不同!

PS.這天到了地點又發現王小姐傳簡訊給我說她車輪爆了在修,依稀記得上次來這間也是因為她車壞在半路慢了快半小時,難道是這家店跟她犯衝?!

20140317_121843

招牌沒變

20140317_121852

換了沐的老闆經營有自有漁船的海鮮一大亮點!!

20140317_122020

在一樓昏黃燈光下的菜單

20140317_122045

跟之前的菜單比較,湯改成另外單點

菜單中主菜的選擇雖然變多(海鮮類只有一個魚我有點失望,我以為海鮮種類可以更豐富的說!我記得之前有看過有人吃小捲啊!),但是附餐的麵包、沙拉、飲料等等都是由店家當天食材決定,有「沐」無菜單料理的FU~~

20140317_124654

從左上角開始,田菜根溫泉蛋、南瓜&紅豆厚片土司、新鮮生菜沙拉&水果(有香蕉、柳橙等季節水果)、中間這個小點是紫蘇梅醬,酸酸甜甜的沾麵包很好吃,Leah的則是鹹鹹的味噌醬,雖然她不愛她的味噌,不過我覺得還不錯,左下角的湯匙則是裝沙拉的油醋醬汁。

20140317_124710

強調使用日本昭和麵粉的厚片土司很柔軟及富有水份,是很日本麵包的軟嫩口感

跟原本的店比起來麵包的份量變少,想必會讓不愛太多麵包的人(例如瑪塞琳)更有來店嘗鮮的興趣!

20140317_125604

甜菜根溫泉蛋不只外表跟內裡染上甜菜的粉紅,吃起來也是甜絲絲的,如果不習慣吃甜甜的蛋,可以像我一樣偷沾對面的味噌醬,鹹甜鹹甜的滋味更多層次!

20140317_130512

我的:摩地納雞腿肉(王小姐的雪花牛我沒拍)

先煎後烤的外脆內嫩雞腿肉配上酸酸甜甜的紅酒醋醬汁,非常好吃耶!大家不要因為它有一個怪名字就不敢點啊!我覺得它吃起來比王小姐的粉紅牛肉還嫩!

旁邊的義大利米麵因為有大塊菇類,所以我們兩個吃不出什麼特別之處XD

不過我覺得米麵沒有嚼勁,個人單吃覺得普普!

20140317_130735

我的飲料選黑咖啡(用這種好像酒杯的容器真是很奇妙),因為另外的免費飲料是薰衣草茶我敬謝不敏,看Leah這麼愛飲料的人居然茶剩下一大半,我想應該不太合她的胃口!

如果不喝茶也不喝黑咖啡(他真的什麼都沒附),要選菜單上的飲料,就另外加購吧!

20140317_122803

這次就坐在一樓麵包的前面,好好的拍了一下,目前店裡的麵包種類不多,應該完全是看老闆當天的心情決定做什麼,還有不少人專程來買麵包唷!

20140317_191845

我買了一個有機南瓜麵包(40元)回家當早餐,跟其他土司類不同的是,這款麵包採用歐式麵包的作法,吃起來比較Q有嚼勁,太好了我就是想吃這種麵包啊!

20140318_065213

切面圖-很漂亮的金黃,裡面還有南瓜子,吃起來真的是水份比較少、有咀嚼感的歐式麵包!好吃!! 比起土司我更愛這一味!

PhotoGrid_1395063073412[1]  

這次就讓名片來代表一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新興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