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中午跟王小姐約去漢神全新改裝完成的地下三樓(完整介紹請點連結),地下三樓美食街經過這麼長時間的改裝真的是一番新氣象,多了很多沒有看過的店,光是麵包店就有3家,我們就隨便找了一家看起來很威而且一直排隊的日本太陽蕃茄拉麵來吃!

雖然要排隊但是翻桌速度蠻快的不用等很久,菜單除了拉麵還有咖哩飯可選,不過我們兩個都點麵所以我就簡單拍一下麵部分的菜單!

DSCN0474.JPG

DSCN0477.JPG

點麵要先選麵條種類還有要不要加麵

第一次來我就選了混合麵加麵這樣!

第二步驟是要選拉麵湯頭鹹度,不過服務生都推薦先點原味,如果需要半鹽再跟他們說

實際吃起來覺得沒有很鹹,不過最後想單純喝湯的話可能會覺得有點重

再來就是選要不要附餐,平日點附餐有特價,但是今天我就單點而已!

另外看到裡面有個可愛的拉哩粥吃法,有點飯的人可以試試看(這樣剩下的湯就不會覺得太鹹了我想~)

DSCN0473.JPG

桌上調味料很豐富,茶水足足給一大罐!

 

DSCN0476.JPG

位子太小所以今天只拍我自己點的太陽鮮蔬拉麵(有肉230元)

 

DSCN0478.JPG

看到雞肉了嗎?!一碗麵大概會有4、5塊小雞肉這樣!

DSCN0479.JPG

今天帶了相機所以拍很久~

DSCN0485.JPG

混合麵

DSCN0491.JPG

實際吃過我跟Leah覺得湯頭莫名的有台式家常味!

沒有很鹹但是真的好像我媽自己在家用蔬菜蕃茄燉的雞骨高湯,只是這邊的湯不是清湯,而是有點稠度,另外蕃茄湯頭不酸,所以總覺得少了點什麼!

另外王小姐點的雞骨白湯拉麵的湯頭也跟我有一樣的情形,然後套餐的炸雞很好吃XDDD

 

吃完拉麵再逛一下漢神,走到奇可小廚買了檸檬蛋糕回去吃!(試吃到的巧克力球超好吃!)

DSCN0494.JPG

DSCN0495.JPG

DSCN0500.JPG

DSCN0501.JPG

DSCN0504.JPG

DSCN0507.JPG

我只有買一個啦!只是拍很多角度XDD

久沒練習相機拍照有點手生~

這家的檸檬蛋糕一點都不酸!

對我這個檸檬控而言實在是不過癮,有點紮實的蛋糕體只有很淡的檸檬香氣,然後上面的脆脆檸檬糖霜是做的很成功,不過甜大於酸太多,所以對我來說有點普通,不過要是只愛甜不愛酸的人很可以買來吃的!

漢神這次改裝B3還有很多店可以逛,感覺之後的週年慶大戰地下三樓會非常擁擠啊!

arrow
arrow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