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號禮拜五中午跟王小姐吃飯,因為禮拜三(與眾不同的異國風味~烏拉森林)吃的讓我有點陰影(回去發現我全身都是油煙味Why?),所以餐廳由她決定,去這家在鹽埕的粮心食堂!

今天我的相機又是一半就沒電,所以依舊是手機來中途救場,奇怪難道之前攝影課真的有這麼操,到了該換新相機的時候了嗎?!

20181123_135254.jpg

辦公室搬去新興現在對鹽埕好不熟,大仁路我騎過頭快到鼓山路了找半天才找到!請不要怪我這張照這麼歪,因為我很艱辛的站在正在修路的馬路人行道邊緣,所以只能這樣了XD

DSCN1143.JPG

二樓是很有特色的日式和室空間!

手機拍起來是這樣!

20181123_122715.jpg

DSCN1142.JPG

菜單

DSCN1144.JPG

我點牛肋條咖哩飯(260元)

吃起來口感不是日式咖哩的甜甜口感,比較偏印度咖哩有點苦味

配菜不是一般日本餐廳看到的菜色,中間的是雪白菇燉煮芋頭,右邊的則是白蘿蔔&小黃瓜的淺漬

DSCN1145.JPG

Leah的鯃魚一夜干(360元)

360元配菜有比我多!至於一夜干的口感我沒問,這魚感覺很面熟但是我不知道我媽怎麼稱呼牠,看她全部吃光應該是很好吃!

是一家以魚料理為主打的日式小餐館,沒有點魚好像不能說有來過XD

 

想吃在這裡:

粮心食堂

高雄市鹽埕區大仁路161號

07-531281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鹽埕 日式料理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