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5日自己跑去美術館看完米開朗基羅展覽,本來貌似有跟Leah約晚上吃錦杯吧,但是她一直沒有回我所以想說去青海路的Pasadena吃下午茶好了,可惜我在美術館晃太久,到店裡已經超過5點不提供下午茶,同一條路上的不識紅豆餅又沒有紅豆口味,於是乎心一橫乾脆去勉強順路的河堤社區找找看這間由藍帶主廚(是法國藍帶的舊金山分校)開設的甜點店S'more sugar pastry嚐嚐Y小姐讚不絕口的檸檬塔好了!!

 

20130925_171829

小巧可愛的店面,座落在比較安靜的辛亥路上

期間外帶的客人絡繹不絕

在門口才剛推門進去就接到Leah的簡訊問我晚上要不要吃那家錦杯吧!?但是經過我們兩個一番磋商的結果後發現:挖咧!人家今天根本沒開!!看來我今天的運氣不太好~~~

20130925_173320

冰箱裡面各式琳瑯滿目的塔讓人看到眼花,不僅是塔還有鹹派,因為後來晚上跟Leah約了吃大手燒,所以鹹派我們就下次見了!

20130925_174756

猶豫了半天還是堅定了我的心智買了檸檬塔(80元)帶走

晚上因為吃太飽所以留到隔天早上再享用,誰知道一吃之下驚為天人啊!!!

雖然Leah不斷的跟我嫌棄她覺得太酸不好吃,Y小姐也跟我說她覺得藍莓塔更讚。

但是

我這個骨子裡愛檸檬酸香的人(感謝張大餅同學給我幾顆義大利來的檸檬糖,我去一定要大買!!!),覺得真是酸甜的恰到好處,尤其是配上底下堅硬酥脆的塔皮,又酸又香的檸檬酪(檸檬味超濃厚簡直就像是檸檬糖加強版超級無敵讚)加上甜甜的蛋白霜,簡直就是100分完美的比例啊!!

 

實在是我在FB發表的感想太過誇張(可是我真的覺得超級無敵霹靂好吃!),禮拜五就收到學姐跟Y小姐合送的同家出品藍莓塔!!

20130927_161726

這張45度角的照片也太美!絕對沒有修圖,同樣一隻手機的變化也太大!!

(檸檬塔在昏暗的大手燒照果然蒼白無力了一點,可是我回家的時候蛋白霜已經在我騎車晃來晃去的時候毀的不成樣了>"<無法補拍)

20130927_161736

上方俯照

20130927_161754  

近拍藍莓們,這個糖霜還有藍莓果醬也太誘人!嘖嘖~

回家立刻切來跟我家人分享,塔皮一樣酥脆無法擋,但是藍莓香氣比起檸檬塔來差了一截,檸檬塔的爆炸威力讓我至今仍然念念不忘,相比起藍莓塔就是個小家碧玉的清秀佳人了!

 

想吃在這裡:

S'more sugar pastry法式手工甜點

高雄市左營區辛亥路169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