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生日是10倍數整的大壽(如果有人猜我是過20歲生日我會很開心的謝謝),10年才來一次當然要做點特別的事情,不然平常我生日除了犒賞自己跑去喝下午茶還是逛街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所以就決定和跟我同天生日的好麻吉黃Geia敲定一起度過啦!!

春天的台北還是好冷~~

因為我很想吃台北有名的鬆餅店,基於米朗淇可能會排隊排到腳斷掉,所以改吃這間連鎖店比較多,而且可以訂位的咖啡弄!

20130412_185036

我們訂了這家就在台北火車站附近的咖啡弄,就在新光三越旁邊的館前路2樓(從屈成氏旁邊的樓梯上去),因為黃Geia上班稍微晚一點點,結果我們預約7點的位子就被別人捷足先登(也才不到5分鐘),訂位的時候沒有問保留多久是我的錯,不過你們也沒說時間到沒來就馬上取消給別人啊!不然幹嘛問我電話,不就是時間到了問我要不要來預備的?!

在黃Geia戰鬥力很強的抗議之後(來台北工作好有殺氣啊!嚇到我這個卒仔!超女強人的啦讚!!),我們大概坐了10分鐘就被請進去啦!!

pancake

一翻菜單我只看得見草莓鬆餅,黃Geia因為下午已經吃草莓蛋糕,所以不克再戰甜食,選了燻雞吐司!

這裡的低消是飲料,所以每個人都要點飲料喔!!

20130412_191714

率先上桌我的草莓冰淇淋鬆餅(170元)。

很厚很大的四片鬆餅,皮脆內軟,配上旁邊的草莓冰淇淋剛剛好!另外一球好像是太乾的卡士達醬我不愛,不過可惜的是因為台灣的草莓產季已經結束,所以這裡用的外國進口草莓比較硬一點,草莓沒有多汁口感稍微令人遺憾~~不過總體而言還是很讓我的願望美夢成真啦!份量多到我只能勉強吃下3片,建議多人分食!

20130412_191734

我點的飲料:蜂蜜生薑茶(140元),這種寒冷的天氣真的超適合喝這杯的,喝下去感冒都跑走啦!!旁邊還有配芝麻脆餅,蠻甜的,還好飲料沒有很甜~

20130412_192708

黃Geia的現烤燻雞起司披薩(140元),她同樣遇到吃不完的問題,這間店的餐點份量都不小,但是桌子非常小~~我們兩個要小心翼翼才不會打破杯子或是把自己的手機掉下去!@@

偷吃了一口覺得味道不錯,雖然旁邊的生菜馬鈴薯泥有點不美~~

接著黃Geia帶我去附近的三星幫我的手機貼保護貼,雖然是霧面的但是貼上去就算了~~在背景很單一的時候才很明顯,現在我也已經習慣了!XD

感謝黃Geia這三天讓我借住,容忍我種種觀光客的要求,尤其是生日禮物送我手機殼還有觸控筆,我的手機終於不用裸機見人啦!!

Phone

可愛小貓耳機塞第二天就不知道掉去哪了,可惜~~

phone1

phone2

回來兩個禮拜收到三星寄來的免費皮套,這個粉紅,還是有點太紅啊!不過不像大家說的要等上一兩個月,三星的速度還是很快的!!我不到1個月就收到啦!

 

接下來是這段時間收到的禮物:

CAKE1  

Y小姐在禮拜三就拿給我的手工布丁乳牛捲蛋糕,超好吃!!不開蛋糕店真是太可惜了你!怎麼可以巧克力味道這麼濃啊!謝謝你的生日蛋糕!

Bcake

我妹送我沙普羅的藍莓起司蛋糕,這款烘烤過的起司蛋糕味道不會很重,淡淡的起司味道卻可以感覺出起司的濃厚,好吃!!

cookies2

學姐去日本玩帶回來的大仙貝,上面印的海苔圖案在右上角,醬油夠味,而且好硬脆,日本人吃這個還是配茶嗎?

下面的銀杏千層酥超好吃的啦!!

cookies1  

日文課的同學剛好這段時間也去了京都賞櫻,綜合小仙貝味道很不賴,外面的藝妓包裝超特別的!!

謝謝大家的祝福,我發覺我人緣應該還算是不錯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