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就是新手機照片寫網誌的開始啦

王小姐這禮拜丟給我一間上個月才新開聽說很好吃的店,而且就在上班地點附近,當然去支持一下啦!立馬打電話去預約,我都佩服起自己的效率了~~

不過這間店沒有招牌有夠不顯眼,昨天讓我們疑惑了很久,才確定這個木造裝潢的小小透天厝好像是我們的目的地!

20130410_122347

大門口的甜羅勒不是只是裝飾美化用的而已,老闆真的點餐後在外面現摘拿來做料理!

20130410_122357

大門右前方擺著古老打字機還有名片+菜單,這間走的是木造簡單復古風格~~

20130410_121706

一樓只有2個小桌,其他部分就是廚房還有下圖的小吧台,可能因為老闆都是男生,所以佈置的比較陽剛簡單,不過空間看起來很清爽。

20130410_121735

吧台上方是2樓,2樓空間就比較大啦!畢竟少了廚房啊XD

20130410_122130

2樓天花板有個大大的水晶吊燈,這天因為有人包場,所以都沒有人。最前面陽台也有擺桌椅,晚上如果在外面吃飯感覺一定很不同。

20130410_122147

覺得前一張的白平衡好詭異所以用了秋色模式再拍一張,效果依然不優,我要跟我的手機快點變熟才行~~

20130410_122252

 

吊燈特寫

20130410_122200

2樓左邊的另一個小房間簡直就像情侶包廂,窗戶一推開就是別人家的屋頂,好有隱密性又優雅喔!!

20130410_122213

窗戶的一角還擺了木頭桌子,這個樣式我蠻喜歡的唷!

亂拍完我們就來看看菜單吧!

20130410_121531

每個人看完菜單的疑問就是:啊主廚不是德國人。

是的,幫我們服務的台灣老闆解釋(他說他家就住這附近!),來自德國海德堡的老闆因為之前來中山大學上課,覺得高雄的天氣跟海德堡很像(王小姐一直在旁邊說哪裡像?!),後來決定在高雄定居,然後因為覺得德國菜不是德國香腸就是豬腳很無聊,所以決定開義大利餐廳!!

十分跳TONE,我想他一定是一個很不一板一眼的德國人。

我們坐在一樓的吧台前面,台灣老闆還說可以讓我們看一下在後面廚房工作的德國帥哥,匆匆瞄一眼沒看清楚,倒是坐在位子上一直可以聽到他用德語講話呢!

20130410_123611

首先點了個開胃菜:美好的開始(380元)

***請注意:老闆說每天會依照他們採買的菜色變化,不一定是每天都是一樣的喔!!

一端上來真的好驚喜啊!!果然是個好開始!是普通義大利麵店沒有的拼盤耶!

而且你看看下圖的哈密瓜+生火腿,這不是高級餐廳才吃得到的開胃菜嗎?這裡就有了,哈密瓜好甜,配上生火腿微微的鹹味真是恰到好處!!!

有點乾的法國麵包配上老闆現做的羅勒醬(中下,真的是他現摘的,我有看到他出去剪葉子),非常清新,不然還可以配上右上角的橄欖油拌烤蔬菜(有茄子、甜椒、南瓜,是冰涼口感)或左上角的茄汁燉香腸(熱)一起吃,一冷一熱,清新濃郁滋味皆有,非常豐富!

20130410_124057

我愛生火腿,去飯店還是國外餐廳看到這個一定是我優先選擇啊!感覺比較容易回本啊XDDD

20130410_124127

左上角的茄汁燉香腸肉丸(好我忘記名字了啦,才過一天耶!記憶力真的很衰退),蕃茄味道很濃郁,一點點辣,裡面的肉丸其實應該是把腸衣去除後揉成丸狀去燉煮的!

20130410_124237

右下角的炸義大利燉飯球切面,非常熱滾滾,中間有夾起司會牽絲,這個也很好吃!

20130410_125421

然後是我們點的主餐:蕃茄肉醬千層麵(240元),肉醬加起司、寬麵去烤(吃到的不是一整片的麵,經過我們推敲應該是不規則的麵片),味道比較厚重,吃完我晚上都覺得飽,完全不需要吃晚餐XD

20130410_123510  

王小姐點的飲料靠近你(90元)氣泡水+草莓及檸檬,味道酸酸甜甜,不錯喝!

這是一家很讚的店,東西好吃,老闆又親切,偷聽到老闆跟樓上客人聊天,說其他客人叫他不要裝招牌,因為怕下次要來要等很久,所以不用我多說,大家也應該知道這家店很棒吧!!

下次來我想吃沙拉,另外嚐嚐軟殼蟹是什麼滋味,還有,我對週末的無菜單料理也很好奇,這就拜託下禮拜要去吃的瑪塞琳幫我探聽一下啦XDDD

想吃在這裡:

貝佛街餐坊Belfort Bistro

高雄市前金二街83號

07-2819876、0978132063

20130410_12185320130410_1219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