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跑去三鳳中街逛年貨想買個蒟蒻乾來咬咬,沒辦法,天氣冷,嘴巴就想要動個不停,剛好看到這家之前被推薦過的好吃鹹湯圓店,去年冬至沒吃到湯圓,那就來這裡解饞一下!!

qing

三鳳中街這時候買年貨的人潮還沒有湧現,有在賣吃的也只有這家,但是人潮沒有斷過耶!生意很好。這家清溪小吃部雖然招牌不大,但是只有這家有做小吃攤的生意,不會太難找,大概是在中間的地方。

DSC03620

湯類的價格全部都一樣40元,既然沒有來吃過當然要點「綜合湯」來每樣都吃到才划算!!XD

DSC03621

雖然一碗40元,但是料給的可不少,光是包肉餡的鹹湯圓就有3個!

DSC03623

鹹湯圓雖然個頭沒有我媽買的大,但是跟一般市售的湯圓比應該是只大不小,而且外層的皮不會像我媽買的那種,感覺放在湯裡久了,一咬開皮就要溶化,這裡的皮蠻有彈性的還可以維持原樣,而且肉餡感覺就是很新鮮的肉加入五香粉調味的那種,鹹淡適中,好吃!!

DSC03622

除了鹹湯圓,另外還有蝦丸(左邊的)2顆、肉丸1顆,總共6顆,你看看40元有沒有很划算!!

DSC03625

蝦丸一咬下去就是滿滿的蝦子鮮味,驚喜的是真的有包整尾的蝦耶!數量1~2隻不等,東西新鮮真的做出來品質就是好!!這個我也很愛!

DSC03626

肉丸也不遑多讓的是新鮮後腿豬肉細切的味道,裡面還有加別的東西,一起咀嚼後是很有變化的QQ口感,愛吃肉的要點這個,肉味不會讓你失望!!

這三樣店家都有論斤賣包好冷凍的可以自己帶回家煮喔!!

DSC03624  

牆上有價目表,每樣都不超過50元,聽到隔壁桌要點豬舌但是已經沒有了,感覺是個很熱門的小菜,下次如果跟朋友來的話,可以來點這個!!

 

想吃在這裡:

清溪小吃部

高雄市三民區三鳳中街80之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三民 小吃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