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沒有參加過國中同學的婚禮,好像已經有人結婚了,但是沒通知就代表是件好事(不用包紅包,YA!)

從去年密集的國中同學聚會中出現的這位,當時我們班的開心果傳出要結婚的消息後,他真的是很認真的CALL大家來一起分享他的喜悅啊!!就連國中的老師都邀請了,我想他真的蠻在乎我們國中同窗2年的情誼啦!不然一般人是不會這麼認真找的!

於是,我們答應的人,也收了帖子,就算是在大雨滂沱之中,也要提著裙子,走到捷運站對面的大八去喝他的喜酒囉~~

(男生沒有喜餅,所以我當初就預告我會包少一點的啦XD)

5月19號這日子真是太好,不少人沖到,所以我們總共6個同學,就只好跟數學老師(班導)、國文老師(地理老師吃素所以坐素桌)一起坐(妳們幾個,我不會忘記妳們把我推到去坐國文老師旁邊這個老鼠冤的~~),不是不喜歡老師,只是~~就跟長官坐在一起吃飯一樣,壓力粉大!!

數學老師看我們一坐下來就拿出國中時的座號表兼通訊錄,V小姐直呼超感動~~

可能因為下雨,所以「準時」6點半開始的喜宴延到7點半新郎新娘才進場

DSC02281DSC02282

就算我相機不好,但是新郎的特徵還是超明顯XD

還好上菜速度很快,不然還要經歷一場快把耳朵震隆的上菜秀,我們個個都都快昏了@@

大八的菜色真的蠻不錯的,每道菜除了冷盤外都是海鮮,非常澎湃,不過苦了不能吃帶殼海鮮的導師!

DSC02287

(我知道換衣服之後出來之後我拍得很模糊,但是沒有辦法)

DSC02289  

新娘換禮服出來時手上提著裝著滿滿棉花糖的籃子,同桌的同學見狀幫我們搶了很多回來,一人一隻都還有勝!

婚禮菜快上完的時候,居然出現攝影師要錄對新郎的留言,天啊!!妳們這群人為什麼又丟給我??

我真的不知道我自己在說什麼,麻煩新郎行行好趕快刪掉,電視上能拿著麥克風對著攝影機講話的記者真的太強了,我一整個在胡言亂語@@

我就在這邊把我想說的話澄清一下好了(我果然還是比較適合用文字表達XD):我們真的很想再看一次你國中的時候一人分飾包青天、王朝馬漢、陳世美的獨腳戲啊!!!真的是經典中的經典!恭喜你結婚啦~~

之後剛搶棉花糖的那個,想到要怎麼陷害新郎,居然把留言我們這桌坐的是新郎女友,回去以後,新娘應該也知道是開玩笑的~才對吧?!

之後大家就來大合照:(有好相機真好~~)

2012.5.19大八國中同學婚-4  

2012.5.19大八國中同學婚-12012.5.19大八國中同學婚-2  

(求婚劇情亂入害我快起雞皮疙瘩><這麼久沒見怎麼這麼愛玩啊@@老師說你就配合,國中你有這麼乖嗎

2012.5.19大八國中同學婚-42012.5.19大八國中同學婚-3

看了照片決定回去我要認真瘦臉,不節制真是減肥大敵XD

無論如何,謝謝老師跟各位同學那天晚上愉快的一餐,當然也祝新人百年好合、早生貴子啦!!

PS.7月考完試要出去唱歌的約定別忘啦各位!!

又PS.這次穿著從Gmart買回來的小洋裝,實在是太短啦!我行動的很膽顫心驚,看來沒有美腿,還是不要輕易穿迷你裙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