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參加我媽她們的歐巴桑旅行團,因為這次她們臨時缺人,所以叫我去補空位,還好這次不是坐遊覽車,是朋友自己開車出門玩,想說反正我也沒有去過台南的玉井,那就跟著去看看好了!

不過~~自己開車出門旅行就是Free~~除了目的地在玉井之外,然後知道電視上報的餐廳一家,其他的,全部都是在車上討論接下來要去哪裡!

本人對於走馬瀨農場興致缺缺,幸好有另一位阿姨同我的見解,開玩笑,小時候就去到不想去的地方(這麼說來其實我早就去過玉井,只是之前一直不知道而已!),既沒有整修、我們又不是要去烤肉露營,有什麼風景好看啊!

我們來的不巧,隔天才有盛大的紀念活動

DSC01610.JPGDSC01611.JPGDSC01617.JPG

是的,看著地上等著釘上的牌子,我們稍稍瞭解了之前抗日烈士余清芳的義行,不過這邊山路很小,我很懷疑排這麼多椅子用不用的上!XD

DSC01612.JPGDSC01613.JPGDSC01614.JPG

今天天氣適合出遊不利照相,說陰天不像陰天,被太陽曬到還是覺得很熱,但是風景不知道為什麼都霧茫茫的一片~~

DSC01615.JPG  

遇見這隻超可愛奶油貴賓,拍得最清楚的就只有這張啦~~

在這邊看了一下風景,也就快12點啦!前進隔壁的餐廳:

DSC01618.JPG

聽說是什麼歐吉桑遊臺灣介紹過的景觀餐廳,雖然走下去還有2家餐廳,不過既然電視上有報過,那我們就來吃看看囉!

DSC01619.JPGDSC01620.JPGDSC01624.JPG  DSC01621.JPG

餐廳種植的植物很多,佈置的也算清幽,不過今天的風景真的沒什麼好說的!

玉井盛產芒果,所以有名的當然是芒果冰,不過盛產季節來吃可能會有很多蒼蠅陪伴~~我們這時候來產季已經過了(但是還有有1隻蒼蠅在身邊XD),所以餐點的部分服務生不推芒果,但是我們每個人都點芒果冰當甜點啊!

DSC01622.JPG

本來想點的義式迷迭香雞腿排,這邊的套餐基本上都要350元起跳,而且很妙的是會附豬油拌飯,但是據阿姨們的結論是~不香!

我媽是唯一點火鍋的人-梅子雞火鍋,本來是要跟她共吃的,但是服務生說每人低消100不能共用,所以我只好再找個便宜的東西點,然後幫我媽一起吃。

最超值的套餐我想應該是三杯雞了吧!除了吃不完的雞肉,它的湯還是魚湯耶!有沒有超值~~

DSC01623.JPG  

我點的是牛肉焗烤麵290元,除了焗烤跟義大利麵之外,其他餐點都要3或4開頭,牛肉很嫩很入味,但是義大利麵有點沒嚼勁跟味道,可能上了年紀愈來愈無法吃焗烤了我@@

湯很普通,不過除了湯跟麵之外,蔬菜水果沙拉我全部吃光光,不過媽媽們覺得水果跟沙拉擺在一起很奇怪~~~

我們都認為服務生少了點笑容(有啦!我們要走的時候他有微笑,但在我想把芒果冰換成芒果起士蛋糕的時候,他斷然拒絕@@),另外餐點C/P值實在不高啊!果然是以景觀當賣點的!

DSC01625.JPGDSC01627.JPG  

一路走到停車的地方,想著我們剛剛如果來吃這家不知道會不會比較好,至少這家老闆娘很熱情的招呼,又讓我們免費參觀了一下!

接下來是去附近的曾文水庫,好笑的是入場的時候每人100元的門票費,開車的阿姨硬說我是早熟的國小學生,所以便宜了50元!在她洋洋得意要邀功的時候,車上的人吐槽她剛剛收費的明明只要算我們4個人的錢而已,比起她以為她省的價錢,還多了150元!!

DSC01629.JPGDSC01630.JPGDSC01631.JPGDSC01632.JPG

一片霧濛濛啊~~懷疑有沙塵暴!

DSC01633.JPGDSC01634.JPG  

旁邊的盛開的蘭花跟吊瓶子樹!

瀑布沒水了,接著去鳥園逛逛

DSC01635.JPGDSC01636.JPGDSC01637.JPG

我從來沒有看到白孔雀耶!不過可惜的是今天都沒有開屏~~~

DSC01639.JPGDSC01640.JPG  

是一種叫金雉的鳥,身上的羽毛超漂亮,不過籠子的孔密成這樣我想大家也是看不出個所以然來啦!XD

回程可怕的是我們在高速公路上迷路,下錯交流道問路浪費了不少時間,所以原訂要去吃好吃的麵的計畫,就被我媽宣告再聯絡!改去吃連鎖的阿國鵝肉,我覺得鹹水鵝比薰茶鵝好吃而且多汁耶!不過五更腸旺實在太雷了~~端出來是冰的不說,鴨血一點味道都沒有@@

雖然在車上的時間比較多,(我現在才知道我媽媽這麼愛吃零食,一上車就開始開蜜餞、水果分給大家!)不過回到家還是覺得好想睡覺啊@@是說說笑笑比風景好玩的一日小旅行!

 

 

arrow
arrow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