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哈,我這禮拜很認真的按照網路上貴婦奈奈PO的榮總減肥食譜吃了三天,結果今天早上一量體重果然突破49,到48.5公斤了!!真是可喜可賀啊!!尤其是照著吃三天之後,就可以正常的大吃大喝,果然是為了我澳門之旅所預留的復胖空間啊!!


【食譜】榮總減肥食譜 


第一天
早餐:烤土司一片。花生醬二匙。葡萄柚半個(212公克)
中餐:烤土司一片。鮪魚醬半杯(120ml)
晚餐:瘦肉片二片(70公克)。香草冰淇淋一杯
   四季豆一杯(240g)。紅葡萄一杯(240g)
   蘋果一個(155公克)
飲料:黑咖啡or茶


沒有花生醬,我用核桃麵包代替,只要有堅果類成份就好。冰淇淋全部用牛奶代替,所以我早上就把牛奶喝了!
至於中午的油漬鮪魚罐頭我根本沒有辦法吃半罐啊!頂多吃8分之3吧!
瘦肉前一天沒有買,所以我拿我便當裡的小捲跟炒四季豆熱一熱代替,應該也有同樣的效果,而且我還吃的比較少咧!


第二天
早餐:烤土司一片。水煮蛋一個(可用蒸蛋代替),香蕉半根(75公克)
午餐:鹹餅干二片。原味優格一杯(240ml)
晚餐:熱狗二條(100公克)。香草冰淇淋半杯(120g)
   綠花椰菜一杯(240g)。紅葡萄半杯(120g)
   香蕉半根(75公克)
飲料:黑咖啡or茶


香蕉要拆開變兩半分早晚吃我覺得太麻煩,所以乾脆就中午吃一根,不然中午才吃餅乾2片+優格我一定會餓死~~
熱狗用一條像小7尺寸的大熱狗代替,牛奶也一樣是早上喝囉!



第三天
早餐:鹹餅干一片,低脂起士一片。蘋果一個(155公克)
午餐:烤土司一片。水煮蛋一個
晚餐:水漬鮪魚罐頭一杯。香草冰淇淋半杯(120g)
   綠花椰菜半杯。哈蜜瓜一個(135公克)
   紅葡萄一杯(240g)。香蕉半根(75公克)
飲料:黑咖啡or茶

晚上的香蕉我也一樣是中午吃一條。

哈密瓜晚上去全家買一盒剛剛好,一個哈密瓜怎麼有可能吃完啊!看它後面寫的公克數‧‧‧我覺得應該是香瓜吧!
結果今天我才發現我這兩天吃的葡萄都是黑葡萄耶!沒關係啦!我覺得只要可以用同性質的東西代替就好!譬如之前我沒有四季豆,就用豆腐代替,重點是豆嘛!



此配方有化學作用,不可任意更改
只用鹽和胡椒當調味料
菜單上有須烹熟的食物一律用清水煮(可煮後烤),不可用油煎炸
杯子大小以量米杯為準,湯匙要裝平匙不要太尖
每一次連續三天,其他四天正常飲食(但不過量)
*菜單中的ml是指毫升,一毫升等於一西西


接下來澳門之旅回來,希望不要再衝到50,不然好不容易瘦下來的雙下巴又要長回來~~(自以為現在沒有雙下巴!)

晚上就照傑米奧利佛美味晚餐袋裡的食譜,做烤洋蔥+烤馬鈴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