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莫名的228連續假日最後一天我妹提議要去看最近很紅的國片「雞排英雄」,然後還是去岡山的統一戲院看一張票可以看兩部片的奇妙組合~~

從來沒有自己騎車到岡山耶!發現岡山跟屏東市熱鬧的程度應該是不相上下啊!!好吃的東西貌似也非常多~~

總之看中午12點50的我們,很驚險的在12點40幾分到戲院買票,發覺網路上說她們不會看學生證是騙人的>"<,我硬生生的被收了全票的票價180,而且學生票也漲成150@@

我本來以為是報紙上的三部片(還有狙擊陌生人、3D驚天洞地)任選兩部,結果是已經配好的:雞排英雄+青峰俠~~

總之我覺得藍正龍真的在這部電影裡才有所謂的演技,完全沒有偶像包袱啊!!不像有些人來演台客總覺得哪裡卡住!

而且這部集合眾多B咖的電影,時不時的就會開始搞笑(以為阿媽過世但是其實只是睡著  囧),而且對於有些演歌仔戲的老演員來說,也能讓他們發揮綠葉缺一不可的功能,真的很不錯!

而且在夜市炸蜂炮的場景、之後的記者訪問我覺得都蠻讓我印象深刻的,尤其是對888夜市負面新聞的報導,讓我不由得想到,難道所有的負面新聞都是有人為操弄的嗎?!

或許因為人物太多,所以點到為止,總讓人有意猶未盡的感覺。不過到最後的轉變太快,好像要趕著剪接結束一樣,連小胖怎麼回來的都沒有解釋,就有點遺憾!

溫昇豪(這時候大家應該都叫他溫瑞凡~~)、李李仁戲份不多,但是卻是女主角背景的重大結構,沒有這兩個人,女主角就超單薄的。

一開始喧鬧的夜市鋪陳的很多,還有有後面的土地開發才不至於失去重點,總而言之,看了這部片就想去逛夜市啦!!

青峰俠因為我妹要趕著跟他同學見面,所以只看了不到一個小時,但是我覺得周杰倫出現在那部電影裡好奇怪~~~而且或許是人老了,沒辦法一次看兩部片,眼睛好累,回家以後我頭超痛!!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看完全部,再來說說感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