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考試不到二十天,
這個禮拜和下個禮拜都是我瘋狂上補習班&聽錄音帶的時間,
望著那些錄音帶,這個禮拜的進度被我耽擱之後,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聽完,
OTZ...........唉!還不是因為我妹昨天把二樓吊扇的繩子拉斷,
讓它停在最強風的狀態,為了怕馬達過熱燒掉(加上它劇烈搖搖晃晃),
所以我媽就把二樓的電源全部切掉,
下午和晚上我就沒辦法在書房讀書了,
唉!在電視機前面讀書真的很容易被誘惑耶!
三不五時我就想開一下電視來看看,不多久就一直看下去..........
到我爸晚上回來一直修到11點半才搞定!
結果今天早上就睡的有點晚,呵!
 
經過這些沒什麼重點的談話我想要表達的是啊:
考試真的距離我太近了,要是沒發生什麼天要塌下來的事,
到考試結束我大概是不會更新我的網誌了吧!
一切~~就等考完再說吧!
我美麗且放縱的考試完的日子~~~~等我啊!!
拜託讓我今年考上吧!神啊!可以讓我再相信你一次吧!
 
PS.今天也是我妹打工的最後一天,到今天晚上為止,她不到一個月的打工之”惡女對抗戰”就結束了,因為一個同事讓她非常不爽,讓她深深體悟道---錢不是最重要的!這對她來說可是一件創舉哦!想當初她還沒畢業就忙著找打工就是想多賺點錢買東西,嘴上念茲在茲的就是”缺錢”,為了這個女的,她放棄了很多她想敗家的慾望!!真是太了不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