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閒來無事,就把過年的時候大表哥特地買給我們看得書:『先別急著吃棉花糖』看完了。
書中提到的『延遲享樂』的概念,以及要有計畫的去改變自己的未來的想法,
給了我很多啟示。
一直以來,我都很羨慕別人的英文講的好,可是自己都懶得去做。
在健康上也是一樣,明明知道要運動,卻老是找藉口。
『成功就是去做不成功的人不願意去做的事』,
我想,是應該要來立定目標,朝目標邁進的時候了,
每天的一點點努力,比起原地不動,前進的更多。
趁著老大休假的期間,好好規劃我的人生目標如下:
1、每天花30分鐘運動,走路或跑步都好
2、每天閱讀英文雜誌或新聞
3、按時吃藥,讓我的臉快點好起來
4、參加瑜珈社團
5、讀書,準備考司法事務官
還有的話,應該還想補充的就是我的理財計畫了,
先視我3月的開銷而定,再決定我以後每個月可以花多少、存多少吧!
要是我達成了以上的目標,那麼這本書給我的改變真的很大,向大家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