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這星期五開始,每個禮拜五晚上八點到九點半的太王四神記,
雖然我不是裴勇俊的迷,
(當初在看「情定大飯店」的時候真的是超喜歡他的,
但是冬季戀歌的時候就覺得還好,他還是比較適合戴眼鏡,
還有冬季戀歌的時候看起來比較胖,所以不是那麼喜歡了!)
不過,就衝著它預告上打的一句:「魔戒幕後」,
天啊天啊,韓國人真的請的到魔戒幕後製作團隊來做特效嗎?!
是威塔公司嗎?!
對我這個魔戒迷來說,聽到「魔戒」這兩個字就會讓我有股衝動啊!!!
話說看龍騎士的時候也是被「魔戒」兩個字騙去的,
(記得那時候龍騎士的預告是說暨魔戒以來最好看的奇幻影片)
‧‧‧‧結果當然是被騙了,一點都沒有魔戒好看啊!!!
還好之前的納尼亞傳奇沒被騙去,不然又要白花錢了!

不過,既然中視就有在播,免錢的多少看看啊,
又剛好能夠配合我的時間(每個禮拜五晚上回家的人),
看了也沒有損失!

看星期五的首播的時候,因為要跟我爸爭奪遙控器,
所以只有斷斷續續的看到後面而已,
當時的感想就是:囧,我看不懂Orz!
不過特效真的做的很棒,
不像有些大陸臺灣合資的武俠片特效,
不是做的太誇張讓我起雞皮疙瘩,
就是假到不行,
果然有花大錢請電影的幕後製作團隊有差,
太王四神記果然有拍出電影效果!
唉!如果魔戒能出連續劇有多好!!

星期六的重播之後我才稍微可以進入狀況,
昨天看的時候就是因為沒有連貫看下去,
加上第一集的時空交錯一共有三個時間點,
分別是遠古時代、肅慎王出生的那年、肅慎王出生後10年,
難怪只要沒看到時空轉換的那段就不知道在演什麼!

不過在這裡面我最喜歡的就是賽澳了,
不僅是人長的美、有氣質,還有還有,她還是一個百步穿楊的神射手,
跟Legolas一樣可以一次射三支箭,支支命中耶!
啊!!!!!我怎麼這麼容易就被神射手迷走啦!
尤其她還是一個新人,竟然就可以演的那麼自然,
真是太佩服啦!
不過我還是不太能理解為什麼她會變成黑朱雀!
桓雄當時不是已經把小孩抱在她面前了嗎?
為什麼好像是看到桓雄才受到刺激變化的?
對啦!這種出了事都不在身邊的老公,每次都讓女人自己撐是值得怨恨的沒錯!
更何況還是老公把情敵招來的,更是罪該萬死啦!
這種不負責任的解釋,大家看看就好!哈哈!

轉世之後的賽澳是秀芝妮,演秀芝妮的也是一個很活潑可愛的女孩子,
跟前世賽澳是不同的感覺!
之後的劇情走向不知道是什麼!
難道要全部照著遠古時代再演一遍嗎?
很好奇最後是悲劇還是喜劇!
好像秀芝妮最後跟談德是對立的樣子!真是太奇怪了!!
更奇怪的是要姊妹互相對抗!這兩個世仇怎麼會轉世當姊妹,真是不懂!

PS.網路上有人在討論這齣戲是韓國人抄襲我們的神話,
把青龍、朱雀、白虎、玄武等神獸說是韓國人創造的,
還因此有人拒看!
個人是覺得啊!我們萎大的三軍統帥、萎大的領導人,
現在一天到晚都在去中國化、去蔣化,
這些不是臺灣的東西,他根本也不會關心,
反而還高興韓國人拿去咧!
大家還是省點力氣去吵這些好了,
免得等一下他又叫大家游過去對岸了!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