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例又是要來寫一下食記!
難得我有去外面走走,
不然平常都是在家當宅女的說,
來到台北這個每天food板都強力廣告的地方,
不吃一下特色美食怎麼能安慰我受創的心靈。

到台北已經9點半的我們,
選擇在台北車站吃我們的小小晚餐,
沒辦法,吃太撐我的小肚肚跑出來,
隔天面試就不能見人了!
基於上次對蘭州拉麵的印象不錯,
(我知道板上大家都把這家罵到翻啦,可是我阿姨愛吃咩!)
逛了北車站二樓的微風美食廣場無法抉擇之後,(哇,孫芸芸我愛你!好想吃Bread papa喔!)
趁著打烊前,點了一份西域羊肉拉麵(細麵)+一份羊肉串燒(小),
果然經過上次的經驗證明了吃細麵比較好吃!!
羊肉串燒的孜然香料和嫩嫩的羊肉很對味,
雖然要打烊了,但是沒有隨便做做的感覺,
還是有推薦的價值啦!
我們兩個人合吃一碗麵加串燒竟然吃不完,
看來大家真的都年紀大了!胃也小了!

吃飽喝足,準備前往今晚收留我們的地方,
(本來是要住陽明山我妹那裡,
可是她租屋的地方發生一點事情,
教官叫他們回宿舍住,所以我又與她的家無緣了!
上次是颱風,這次是人禍,我們難道沒有辦法去陽明山嗎?!)
可是我沒想到台北的公車這麼複雜耶!
明明我在網路上查就是說從台北車站發車的,
可是找不到公車站牌,我們兩個都走到快西門站了說,
問了超多路人,可是竟然沒有人知道確切的位置,
不過看到一個正妹很可愛的回答我們的問題,
雖然她說的也是錯的‧‧‧

更不幸的是我們打算坐捷運到公館再轉公車的時候,
下公車竟然往反方向走‧‧‧‧
我是白痴!冏
一路上竟然還很興奮的跟我阿姨說:「這裡變熱鬧了耶,還多了摩斯跟麥當勞」,
結果越走竟然看到萬芳醫院站,
我就覺得毛毛的了‧‧‧
結果害阿姨跟我一起走這麼多冤枉路,
真是對不起,陪我考試不僅自掏腰包,
還走路走到退腿!!
真是萬分的感激啊!
要是我之後考上我一定會報答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