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慧11/7中午結婚,我們屏東的同事們大家紛紛都到場啦!

話說回來我還在漢神巨蛋那邊,不知道要怎麼走到漢來,
怕趕不上12點的喜宴穿著高跟鞋從地下停車場跑出來問警衛,
(漢來大廳一進去就感覺很安靜高雅,不過我想應該有跟百貨互通吧!
我果然是個笨蛋,早知道就先進百貨公司問就好了)
還好一到9樓電梯就看到雅婷他們,
決定先殺去10樓的新娘休息室!!

鏘鏘!新娘超美,這還是我第一次進新娘休息室,
大飯店的管理就是不一樣啊!!
超寬敞舒服的,
小慧是我認識的同學跟同事裡面第一個結婚的!!
進新娘休息室真是值得紀念的一刻,
我們坐著休息的時候才有空關心彭首席到底有什麼不同!
天啊~~~好好的人去割什麼雙眼皮啦!!
你的錢都花在這種地方難怪沒辦法請客!!
不花錢的美容就是早睡早起,這樣皮膚才會改善啊!
(我好像也沒資格說人家‧‧‧)

同桌的幾乎都是之前屏東的同事,
但是我這個笨蛋竟然在庭長前面大罵法助的點數制度,
我連一天法助都沒當過,是義憤填膺什麼啦!
驚覺的時候已經徹底來不及了。

算了,專心看新人表演好了!!
這次婚禮很貼心的就是不到1點就開席,而且是先上菜,
後致詞,臨危受命要幫我辦公室的同事看院長致詞到底是在說什麼!

這邊漢來的菜好好吃啊!比上次表舅的漢來喜宴還讚(對不起了舅!)!
每一樣的水準都超值,這邊的廚師比較高明!

新人換第二套敬酒的禮服進場的時候,
竟然是新郎牽著新娘唱歌進場,
真是新鮮耶!我還是第一次看到,
婚禮進行中還有新娘在快2層樓高的升降台上拋捧花!
我只有跟雅婷遠遠躲在最後面偷笑!
結果是一個3、4歲的妹妹接到,
哇!他爸搞不好會很擔心喔!這麼早要嫁人不是一件好事!

換第三套謝客的衣服出來啦!

我照的不清楚,但是,這件衣服憑憑引起眾人的驚呼啊!!
男人看到應該都會色心大起鼻血留不完!
背面全露的深V禮服,完美的把小慧的身材展現出來啊!
怎麼可以這麼瘦但是身材又這麼好(胸一點都沒縮水)啊!太令人嫉妒啦!

告別小慧(拍照拍了很多張),
我們4個人就準備去顏官家,
探望他新出生的小貝比。
顏官家感覺就在重劃區正中央,
到處都還在修路跟整地的樣子,
不過房屋外觀跟內部裝潢設計的很棒,
顏官還是不改以前的好笑,
嚇到我們的是他們家超多小孩的啦!
本來以為只有他的兩個小孩,
沒想到還有他妹的兩個,
再加上一貓一狗,
整間房子真是熱鬧到極點!!
終於玩到Wii啦!!
真的可以運動到耶!
跟于莙玩完拳擊覺得手好酸。
回家吃了顏官送的彌月蛋糕,
雖然甜了一些,但是蜂蜜蛋糕跟檸檬蛋糕真的好好吃喔!
沒有我以前吃的蜂蜜蛋糕那麼乾苦,有的蜂蜜蛋糕真的好難吞下去!!
之前聽他說他跑遍高雄才找到,果然不是蓋的!!

今天是很多好事誕生的一天,希望大家都可以幸福喔!
同時在這裡也要恭賀首席考上律師,
我都寫在部落格了,別忘了要請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