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Windows Live Spaces 計畫準備停止服務。請儘快升級您的部落格!按一下這裡了解更多資訊。
 
 
開網誌這麼久,昨天突然看到這行字真的超驚訝的,搞什麼!MSN Spaceu竟然要轉換到另外一家完全不同的BLOG!!
 
誰知道轉換以後我辛辛苦苦手打的文字和照片會不會完整保留下來啊!!
 
趁現在先來緬懷一下,免得真的轉換不過去,就好像把我的人生也按了Delete鍵!!
 
寫網誌的這些日子帶給我很多很多的回憶~~
 
雖然規定自己一個月要寫四篇有點像得了強迫症,但是我還是嘴上念念標題照下,再沒有題材也要把那個轉瞬間就消失的煙火靈感抓住!!
 
就這樣,累積了我大學畢業到現在的可觀紀錄~~~
 
曾經覺得自己的人生好像很貧乏~~看看以前寫的東西會發現:原來也還多采多姿的嘛!!
 
如果認為生活喪失了重心和動力~~原來我也曾在文字中間展現熱血的一面!!
 
在這裡驚鴻一瞥想奮鬥的目標、無所畏懼的堅持、當然也有脆弱黑暗的角落
 
不過,以後一定還要一直一直寫下去,基於~對自己的承諾!
 
掰掰啦!MSN Space!
 
希望新BLOG不要讓我失望,當然我回家以後絕對會先把舊網誌的內容先安安穩穩的存到我家電腦裡再按「轉換」鍵的,最後在這裡的一篇,希望未來會更好 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