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上一篇說因為MSN Space要轉換所以應該是最後一篇文,但是回家之後經過我試了又試、下載又下載,我發現:

微軟根本就是在唬爛!!

下載下來的檔案根本就沒有辦法打開啊!是在莊孝維喔!!

我還寫了一封措詞相當強烈的意見過去,內容大抵是連下載下來的檔案都打不開,憑什麼讓我相信轉換Blog的途中會安然無恙的啊!?再不解決我就要號召親朋好友拒用。不過2個禮拜過去了,一點回音都沒有,我們還能對萬惡的資本主義壟斷者說什麼呢!?只好摸摸鼻子,繼續在這邊發發牢騷,等等之後看有什麼解決辦法吧!!

 

 

最近10月份的生活過的超精彩,每個禮拜都有活動!

從第一個禮拜跟國中同學聚餐、第二個禮拜跟結束留職停薪好久不見的同事見面、再來這個禮拜就是要去台南找黃Geia、下個禮拜更精彩,禮拜六唱歌禮拜天去旗津騎腳踏車,最後一個禮拜目前還沒有行程,不過我相信應該很快就會有了!!

 

 

上禮拜很開心的見到半年不見的同梯,特地只約了我們5個人在Michino Diner聊天(我承認我別有居心!),除了有人有喜不是新聞之外,竟然在吃飯前讓我得知另一個爆炸性的八卦,怎麼會才23個月就分手,真是太讓我驚訝了!(尤其是前幾天還聽說他們交往的趣事~~)不過讓我心疼的就是另一位失戀的同梯啦!本來想好好聊一下的,但是我一直找不到切入點啊~~不要難過,兩位以後一定都可以找到真正的Mr. & Miss Right(就叫你們湊一對了你們不要!)

 

 

就在同梯逼問有喜的那位時,突然矛頭就轉向我這裡來啦!

「有沒有男朋友啊?」

「沒有」

「有沒有人在追你啊?」

「沒有」我真是太坦盪盪了~~

突然失戀男插進來問一句:「以前有沒有喜歡過人啊?」

「有啊!」

周遭觀眾怒斥:「當然有啊!這是什麼爛問題!」

難道我平常給人的印象這麼不食人間煙火,連這種問題都有人問?!

還是很難想像我會喜歡別人!這難道是我要檢討嗎?

在我認為,如果沒有心跳加速的感覺,根本就不算是喜歡啊!

充其量只能說是有好感~~至於好感的原因是友情、親情還是愛情,就要看後續的發展了,曾經也有面對面時,心跳加速的感覺消失,那樣的喜歡,應該只是自己想像出來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