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yce告訴我辦公室附近我一直很想去看看的新建案已經有實品屋可以看了,中午想說那就去那條街覓食完就可以順便去看屋!所以就在仁愛一街上閒晃~

看見這家大門本來想去吃看看

DSCN0542.JPG

沒想到雖然掛了營業中的牌子但是門推不開@@

所以就來吃附近的這家很像早餐店的Blue Sky

DSCN0544.JPG

我點了藍帶豬排咖哩飯(90元)還有招牌咖啡(60元)

DSCN0543.JPG

沒想到不帶期待但是吃起來還真的不錯!而且還有玉米濃湯

雖然豬排不大,但是是熱騰騰現炸出來的,而且感覺也不像是一般早餐店的半成品

咖哩也是自己做的樣子,感覺是媽媽在家用咖哩塊煮咖哩的味道

咖啡喝起來則是很有水準喔!難怪客人也是不少,而且感覺都是在這裡悠閒喝咖啡的人

 

吃完去看屋,哇是第一次看還沒貼好磁磚的毛胚屋,但是一問價錢讓我退避三舍!

跟預售屋價格差了足足快200萬啊!

而且還是沒有隔間、不含車位的4樓特價金額

真的想要買房子發現要考慮的東西真的好多,對於有選擇障礙的人來說真的好煩惱顧了東顧不了西@@

如果有很多錢大概就不用這麼煩惱

可是我好想要有中島的廚房啊!!!

希望最近這1、2年可以完成這個夢想!

想吃在這裡:

Blue Sky輕食餐飲

07-2619869

高雄市新興區仁愛一街68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新興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