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小姐約了今天中午去吃這家看起來十分精緻優雅的埕地家,自從辦公室搬到新興區就好久不見新樂街了,這天剛好來逛逛!

外觀看起來是簡潔的歐式風格

DSCN0540.JPG

內部裝潢則是有點簡約奢華,不會太眼花撩亂坐起來很舒服~

DSCN0529.JPG

DSCN0531.JPG

DSCN0532.JPG

今天知道這家裝潢很美特地帶相機出門,跟其他篇文章相比手機照簡直是渣渣啊!20200306_121519.jpg

不信看看這張就是手機照的!

更多照片請參考這個部落格

然後我今天忘記裝記憶卡進去所以不能拍很多照>"<

菜單就請點連結

昨天開始有低血糖症狀所以我點了很華麗的雙主菜套餐(380元)

DSCN0533.JPG

主菜一:日式鹽斧燒肉

DSCN0534.JPG

主菜二:醬燒秋刀魚

DSCN0535.JPG

主菜兩個都是下飯好朋友!(而且我這兩張照片也照的太好!應該是燈光很完美~)

秋刀魚旁邊這個芝麻沙拉好好吃!牛蒡絲比較鹹一點,一定要配飯!

日式燒肉是有點像拉麵上的厚叉燒肉,雖然叫鹽斧(不知道名稱由來)但是沒有很鹹,而且肉量很多!

黑豆紅蔾玄米飯(大概吧!)好吃(忘記看有沒有賣蜜黑豆)

然後我不吃菇就直接轉讓給C小姐了,然後煎蛋裡也有吃到菇這樣@@

湯是味增海帶芽豆腐湯

DSCN0537.JPG

小甜點應該是紅豆米香牛奶(猜是有點類似爆米香的東西),難得讓我覺得牛奶清爽不膩!

DSCN0536.JPG

 

DSCN0538.JPG

然後呢我們三個人加點了一個甜點:芝麻豆腐(80元)

吃過花生豆腐、杏仁豆腐,第一次吃芝麻豆腐,而且上面還放了黑糖熬煮的珍珠!

芝麻很香但是沒有苦味,不過是有點像泥一樣的口感,不像一般花生豆腐那樣Q

這家餐點很創新而且用的食材都十分新鮮,肉的份量也很多(觀察到C小姐的櫻桃鴨胸沙拉,得到1塊也很好吃),我吃的超飽!

另外還可以支持用心生產的小農簡直就是一舉數得,下次去要認真逛逛小農產品(吃太飽了沒有時間好好看)

 

想吃在這裡:

埕地家

高雄市鹽埕區新樂街152號

07-5515023

(雖然今天沒有滿桌,不過也半滿了,如果之後疫情結束應該會全滿吧,來之前還是訂位比較保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鹽埕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