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馬上二訪~日一食堂還有上上一篇搬家後淨豆腐再訪+打五折就買了吧的Monica Vinader有說到我趁打五折的時候跟著下手買了Monica Vinader的手鍊一條,這篇終於要來開箱了,光是這件事就寫了3篇12月也是不用再煩惱文章數了XDDD

說到這裡不得不誇讚一下國外網購的速度,11月29號下午才買12月2號就送到了只能說FedEx真的好強!我同一天下午也買了東京著衣(已退貨),但是12月4號才送來!難怪愈來愈多人愛國外網購!

monicavinader2.png

然後Show一下訂購明細:

感謝王小姐幫我訂還幫我收!

Inkedmonicavinader1_LI.jpg

Inkedmonicavinader3_LI.jpg

這手鍊居然有5年保固,不過台灣沒有店所以要自己寄回去或是去國外的店!

另外我看了一下保養要點,裡面比較特別的是不要噴香水,我沒有在用沒差,但是對精品使用者或是外國人來說太難了吧!

首先在日一食堂為了王小姐來迫不及待的在她面前開箱(因為她慾望清單太多所以決定要先試戴我的再決定要買哪個!),雖然我特地帶了相機,但是在黃光之下色彩有點暗

非常大的紙箱

DSCN0508.JPG

一打開可以看到放了首飾盒跟緞帶

DSCN0510.JPG

(緞帶是散開的這件事王小姐還有特別問客服原因,因為怕國際運送先綁好緞帶會鬆開,再綁的時候緞帶上有痕跡反而不好看,所以給收到的客人自己綁這樣)

DSCN0511.JPG

下面其實還有包裝紙袋、卡片、收據、保固卡等等

附屬物拿出來看是這樣(這張是在家拍的所以不黃)

唯獨沒有附上擦首飾的布還真是奇妙~台灣千元以上的首飾大概都有附啊!

DSCN0524.JPG

噹噹,打開首飾盒,裡面還有一個小袋子裝手鍊

DSCN0512.JPG

拿出來看手鍊實品

DSCN0513.JPG

側面(線因為被擠在袋子裡所以沒有很順)

DSCN0515.JPG

刻好刻滿的個人刻字(有刻字就不能退貨囉!)

DSCN0514.JPG

DSCN0516.JPG

正面的商標,線有點金蔥的質感所以在燈光下會閃閃發亮

DSCN0517.JPG

隔天在家裡的實戴照(ㄟ我手好粗糙!)

DSCN0525.JPG

唉唷要怎樣才能拍出網紅照啊!

DSCN0526.JPG

這個款式第一天戴的時候覺得金屬跟線連接的地方因為是內縮的所以有點卡,

不過第二天再戴就覺得越看越好看,而且單手就可以戴上不用扣扣子扣半天十分方便,雖然金蔥的線會一開始會覺得有點扎,但是沒有太敏感的人還是可以的!信用卡帳單上的刷卡金額加上手續費總共是台幣3023元!(美金97.5元)

明年如果金屬鍊有5折那時候又有閒錢還是可以買來小小犒賞自己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