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說過一不小心跌進Wanna One這個深坑~當然PICK黃諸葛旼炫!,我本來以為Wanna One解散以後應該就會是我追星的終點了,畢竟之前看Produce 101 S2的時候對旼炫JR以外的成員沒有太多深刻的印象,而且那時對NU'EST W小分隊的歌也沒有很愛這樣,但是,人生就是這麼奇特,小分隊跟Wanna One在同一個月回歸(NU'EST W晚一個禮拜)出的主打歌HELP ME真的完全擊中了我,除了一定要每天聽之外,明明跟他們沒這麼熟但是每個人的聲音我都可以認出來真的很神奇!超期待這麼好聽的歌可以讓他們得一位啊,好在最後有拿一個!!!

HELP ME中字MV

MV服裝很驅魔神父,公司的服裝師真是會配合流行的韓劇主題耶!

而且JR這位低音炮唱歌其實很好聽啊!沒有這麼多RAP也是我愛這首歌的地方!

可能那時候我一整個陷入低潮期,聽到Help me的歌詞實在太有感,就像是他們在MV拍攝幕後花絮說的,這是一首求救的歌,希望可以有人伸出援手,這真的是每個陷入低潮人的奢求啊!

那時候有衝動想放這首歌在FB上,但是怕被太關心所以忍住!忍住的結果就是呢~瘋狂的找他們的綜藝來看啊!!!

剛好他們這時候上了Idol Room(20181204未公開影像,請點連結就是中字版本,一定要來看一下的啊!(Wanna One只有年末頒獎出現15分鐘真的太短了啦!)

看Idol Room這麼多集,第一次看到有團體納米舞蹈錯的,還連錯了三遍,但是我希望HELP ME洗大家的腦所以沒關係,而且REN太好笑,我都要懷疑他是不是故意的了!

另外JR真的很了解成員們的習慣啊!不愧是國民隊長!然後結尾又是崔珉起做便當這裡真的超好笑!有人單獨截了這段跟師弟團的!他們公司的傳統就是美貌的地獄廚師

然後看了這個我太想知道珉起其他地獄菜色的由來,所以又找到NU'EST W的L.O.V.E便當來看,這真的是一個很溫馨的節目耶!偶像自己親手做便當送到粉絲家超棒的!因為節目會不斷的用他們的歌來當BGM,所以他們的歌也就在我的腦中生根了~~

除了小分隊NU'EST W的每張主打歌(If YouWhere you atDejavu北極星)以外,另外就是他們在NU'EST時期的歌也入了耳!

先放張團體照

nu%5Cest.jpg

▲Thank you▲

這首歌真的就是要做給粉絲們的啊!

但是看畫面還有留言就可以知道這MV真的有夠簡陋,謝謝你們雖然不賺錢還是不放棄的有音樂作品啊!

▲金髮時期旼炫跟JR的Daybreak▲

MV同樣精簡,但是不打倒這群愛唱歌孩子的熱情!

除了逆行的HELLO,最喜歡的還是女王的騎士啦!

Overcome

選擇放現場演出而不是MV,因為我喜歡短髮〉〉〉長髮女裝珉起啊!

騎士舞還有揮劍的動作真的超帥的啦!那時候為什麼不紅?看評論現在才入坑的粉絲全是問號

然後在網友還有Youtube大神的推薦下又覺得他們這首日文歌好聽!

▼雨のち永遠▼

真的是很悲傷的抒情歌,而且那時候他們被公司丟去日本真的是過的很辛苦!

▲NU'EST出道歷程可以看這個影片介紹▲

記得大黃之前入選Wanna one的時候說在NU'EST的時候除了被勒住沒有哭過這麼多,但是孩子你忘記你們在日本演唱會哭成什麼樣子了嗎?!

▼都這樣了還說你沒有低潮期過真的是很讓人心疼啊!(REN真的戲很多!)▼

入坑先介紹到這裡,其實他們都是很正直善良的孩子,並不是要賣慘來吸引人入坑的~

來點輕鬆的吧!

這個NU'EST W Amigo TV百萬播放紀念我每看一次就笑一次,三個人聯合起來欺負隊長XDDD

好笑到我覺得正片沒這麼好看:這集的Amigo TV123可以點連結!

另外Wanna One的Amigo TV123是從頭到尾我都笑到翻!尤其是第3集玩遊戲篇,這群孩子真的沒有偶包!

Wanna one Amigo TV百萬播放紀念也要來玩弄隊友,你們這群人真的很會演!默契用在這裡真的很可以XDDD

說到Wanna One了,那不能不提Wanna one 解散演唱會退場一個接一個走下台真的太逼哭人了啊!

不想虐心的話就看綜合舞台吧!

 

下頁開始是今年旼炫回歸NU'EST的現況還有簡單的成員介紹

▲旼炫回歸的直播(完整中字),現在開始是NU'EST黃旼炫啦!▲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