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來到弟弟Line的部分啦!篇幅稍少誤怪,我前面有說過本命是旼炫了啊!

7.朴志訓

jih.jpg

▲只有他們兩個合照的照片真的不多▲

▼說到志訓當然就是撒嬌▼

朝嘴社團指的是他們剛出道去上劉在錫的Happy Together,這集旼炫也很好笑!

▼不過好像只能用在狙擊女心,對小朋友無效XD▼

招牌動作還要成為編舞

▲Wanna Be▲

應該是第一張迷你專輯裡的歌,裡面有智聖、聖祐、志訓的招牌動作,這首節奏輕快我很喜歡!

收藏:b.在我心裡收藏~欺負黃旼炫

後來在C.2018.5.12 Idol Room說要讓收藏畢業,但是並沒有成真,畢竟大家對他的印象好像都已經定型成撒嬌男,不過童星出身的他在Beautiful裡面的演技真的很好,Beat Box也不錯,成為團體的一員以後最常在團綜裡面看到的是他大吃大喝XD

▼有準備的時候很會撩▼

▼但是其實私下是個男子漢▼

E.Wanna City幕後花絮

不信還可以看聖祐生日時候的OK Wanna One,樣子真的好兇狠啊!

最後再來看一下11月4號的I.P.U舞台旼炫直拍,因為不是演唱會所以聖祐跟志訓兩個只是小小扭一下

▲不看直拍不知道原來2:46的時候旼炫跟大輝一起站起來也太可愛▲

 

8.朴佑鎮

wujin

 佑鎮我覺得是弟弟裡面最多才多藝的一個,綜藝小能手啊他!這個照片的影片可以從0:25開始看

▼在剛出道的一週偶像展露無疑,樣樣都是經典▼

▼水上樂園CF這個經典的一定要再看一次▼

這也是大黃在一週偶像尷尬的開始

在別的綜藝也很活躍!

▲上認識的哥哥▲

▼舞台上&舞台下的反轉魅力▼

其實是很怕生的的人,如果熟了就會開始各種惡作劇

▼跳舞真的很厲害,跟丹尼爾、聖祐三個人應該算是舞蹈擔當▼

遺憾的是他上Idol Room跳舞的剪輯被刪了>"<,不然從為了在奐開始跳的舞到什麼舞都能跳的part超強的啊!現代舞、兒歌,甚至是新聞節目的背景音樂都可以!舞蹈實力超堅強!同樣在Idol Room跟旼炫討論要去吃明太魚子醬也超可愛!只能請大家自己看C.2018.5.12 Idol Room了!

跟wuli旼炫關係超好的五金:

▲父子抱抱▲

▲有求必應▲

在選秀節目Never時跟旼炫同一組,這時候佑鎮戴著眼罩是因為那時候得了帶狀泡疹,在全身疼痛的情況下還堅持完成這個舞台真的很厲害!還因此被選為青年領袖論壇的英雄(旼炫也是!還有智聖跟成雲)到場演講!

▲想著沒有第二次機會所以堅持下來▲

佑鎮平常在台下真的是一個正常高中生小屁孩!diss哥哥也是沒有在客氣的,尤其講話語速很快不愧是主Rapper,嘰嘰喳喳的真的超像麻雀!

▲沒有佑鎮就安靜啦!▲

D.回歸紀念當面嚼舌根TALK

▼興趣也很高中生,是組裝模型▼

對付來亂的弟弟大輝沒有在手軟的超好笑!

▼這是什麼遊戲輸的懲罰我不知道▼

大黃不是在五金旁邊就是抓住五金讓他被塗口紅!被五金BOBO也一臉滿意!但是你在團綜組小分隊的時候跟五金說的滿口漂亮話害他都改選你了結果希望落空是怎樣,還好最後他還是照著原本的期待去跟丹尼爾一隊

最後偷渡一下旼炫的Burn   it   up 個人直拍,現在染成金髮的佑鎮看起來真的跟深色頭髮不太一樣,有貴族風,最前面跟旼炫站在一起,最後面的地方也一把把哥哥抱走XD

 

9.裴珍映

JY.jpg

▲對哥哥們沒禮貌但是對忙內冠霖的diss也無法招架▲

上面影片翻譯有不完整的地方可以看D.回歸紀念當面嚼舌根TALK

在前面智聖的那段就開始攻擊哥哥的大臉,連粉絲都說臉實在太小了看不到珍映,一開始我也是常常分不清楚這個只露出瀏海的人是誰,但是即使臉已經小成這樣了你還拼命打修容跟陰影是怎樣?!影片證據在1:16開始。

拼命diss哥哥們沒有在客氣,不管是說聖祐體力差、丹尼爾笑點太低是小朋友、批在奐是老氣校長、智聖年紀大有代溝,還有就是對於旼炫黏著他覺得太Over!

▼來Happy Together他真的是放開講了啊!▼

平常在綜藝上很少說話,會被主持人或是智聖哥開玩笑說再不說話會結蜘蛛網或是有口臭(C.2018.5.12 Idol Room),在G.Wanna One Star RoadEP.14裡面有說是個愛家的孩子,本身覺得聆聽比開口說話還要療癒!

▲大黃真的喜歡跟裴小狼撒嬌▲

不過他跟裴小狼經典的一定是下面這幕!

▲簡直男友力大爆發啊!▲

影片3:00大黃跟小狼說要是看了害怕就到哥房間

影片3:42大黃叫醒小狼去房間睡覺,還幫他蓋被子

影片4:37突然驚醒跑去睡在旼炫哥身邊,大黃翻身順便蓋被子

不得不說看到這段我徹底被圈粉!

後來找到的中字連結

後來也有很多粉絲剪輯他們兩個的甜蜜蜜影片,因為我覺得越看越起雞皮疙瘩所以就不看了~

▲互改通訊錄就算了,大黃你為何要害羞!▲

最後送上11月6日的旼炫直拍,這場小狼染了金髮+燙髮的樣子在他旁邊格外顯眼

▲Light,這樣我4首專輯的主打歌就都有放上來囉!▲

這首歌挺腰的動作看了就很高難度!!!官方中文MV請點連結!

 

10.李大輝

Dh.jpg

本來我以為大輝跟志訓一樣跟旼炫沒那麼親,不過一找之後才發現並不是

▲莫名抱著旼炫不放手▲

▲但是旼炫你咧?

說到大輝當然就是女孩子氣撒嬌

▲他真的長得超女生的啊!▲

這裡裴小狼又上線來diss

比起雙面志訓,大輝是日常實踐撒嬌的代表

▼對來宿舍修理東西的大叔也拋媚眼▼

藝能人無誤,在A.2017.8.9一週偶像還是C.2018.5.12 Idol Room裡不管是隨機舞蹈還是3、5、7舞蹈都要跟主持人辯解超好笑!

▲這是隨機舞蹈第一次失敗的時候▲

其實他一開始A.2017.8.9一週偶像從自我介紹的時候就差點逼的MC下跪道歉超好笑!

▼Wanna One裡面的女團舞蹈第一人▼

最後送上三男搶一女(李大輝)的情境劇

▲真的很懂綜藝啊!就是要逼大黃唱出主打歌▲

 

11.賴冠霖

Gl.jpg

台灣人冠霖,在入坑前聽過他的名字,不過到後來都是負評我這裡就不說了

本來想找智聖幫他跟旼炫的拍立得照片,但是找不到,只好請大家自己去這裡

在選秀節目裡面最喜歡他的是這個片段

▲他姐姐超可愛(完全重點錯誤),用肢體語言就可以溝通▲

▲Wanna travel去濟州島▲

G.Wanna One Star RoadEP.12~16是我難得看到他講話講最多的一次,不然以往在團綜裡面他都早早上床睡覺居多,然後還透露了自己愛拉著旼炫看韓劇的習慣,真的很喜歡旼炫,說到想要誰當親生哥哥E.Wanna City幕後花絮,當然是選大黃,不過後來進階到直接叫哥哥的全名黃旼炫就有點沒禮貌了喔!

▲平常真的是話不多的人,也不知道為什麼在Idol Room這集這麼high▲

作為年紀最小,舞蹈還有唱歌、Rapper基本實力不像其他成員有堅實基礎的賴冠霖,煩惱就是快把中文忘光都只用韓文做夢了,真的是很努力,對於他一點都沒有台灣腔這件事我想是因為他很小就去美國的關係吧!啊就國家認同這部分不知道是不是經紀公司的關係,希望他日後增強自己其他的實力,年輕就是本錢,未來能越走越遠吧!

 

入坑時間都已經是他們滿一週年以後,距離他們2018年12月31日解散的時間只剩下半年不到,一開始就知道限定團體的結局,跟一般的團體比起來,也是因為大家知道結束的確定日期,所以不管是成員還有FANS們會更珍惜剩下的時間,他們11個人彼此的感情真的都很好,從各式各樣的綜藝節目就可以看的出來!

▲就來看他們的一週年紀念影片吧!▲

他們另外還有一週年的突襲Thanks Cafe的活動

▲好像只有幕後花絮沒有正片▲

最後,希望11月19日的正規專輯大發

w1.jpg

MV預告

W.png

最後是我寫文的時候看到的Wanna Be(My Baby)MV,裡面的畫面是他們的出道時的演唱會畫面,看到這個所有Wannable都會感動啊!

 

下一頁是要說Produce101的感想,因為已經過了有點久,而且影片重複的部分比較多,不想再花時間看的人可以離開喔!

第4頁|全文共5頁
arrow
arrow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