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上一台自組電腦(http://elvelynjiang.pixnet.net/blog/post/42191278)已經是2010年的事情,從去年下半年這台電腦就陷入了中毒的詭異境界,不只是上網上一半會突然整片藍掉當機(話雖如此今年訂大阪機票的時候我很感激它關鍵時刻全程挺住沒出任何問題!),而且還會自己跑出莫名其妙的陌生使用者(差點誤會我爸媽!)要我輸入密碼才可以開機,種種不方便終於在我妹妹過年回家的時候決定我們就砍掉重練的再組一台!

本來想要15000元以內搞定,但是我妹在PTT上詢問,堅持要裝SSD,我一點都不知道那是啥?!

反正這次還決定大手筆的買WIN10正版,所以總金額仍舊超過預算,這還不是所有零件都是新的喔!硬碟還有光碟機都是舊的,螢幕也是不到一年前剛換的!

20180219_220316

本來一開始是要用最新的AMD處理器,但是幫我們安裝的弟弟說順發沒有配的上的主機板@@

所以只好換成Intel I3,是中階的,但是換下來還要多加30元!

20180224_170154

所以總金額應該是16162+30+組裝費600=16792元!

組裝費這裡那個弟弟本來說沒有開單子不用給他,但是他都為了之前那個AMD的處理器幫我們跑去建國路問了怎麼可以這樣,所以我還是用紅包硬塞給他!

20180224_173840

組裝完成啦!我還拍了影片給我妹看,這個開機速度不用5秒吧!真的是很讚啊!

而且本來想說要買防毒軟體,但是弟弟說Win10會自己更新病毒碼,叫我們不用花這個錢,所以我相信他!

 

裝SSD開機速度真的很快耶!

而且因為它就相當於C槽,所以硬碟還空出來原本C槽的空間!

突然從XP進階到Win10感覺有很多地方需要適應,不過我再也不用擔心電常常大玩腦當機或中毒了是件好事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