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週末沒去加班,在家瘋狂的看各大部落客網誌,發現居然在辦公室附近有這麼一家巷弄餐廳,今天跟Joyce一起來吃看看!!

DSCN0113

我乖乖的從光明街騎進來以後發現,原來小冬家就在雄女正對面、幕府壽司旁邊的停車場前第一間!

DSCN0114

真的是很家居的老屋改造,還是平常的紗門

感覺跟之前吃過的小木屋廚房很像!

DSCN0125

我們被安排在二樓(一樓好像也不開放給客人坐,因為太小了,又會呼吸到廚房的油煙)

對了,上二樓要脫鞋喔!有鞋櫃提供拖鞋可以換穿,不過我看服務生沒有穿拖鞋跑上跑下,私心以為不穿鞋坐在這邊吃飯喝咖啡超愜意!!

DSCN0126

感覺老闆也是個愛旅遊懂得生活的人!

DSCN0121

雖然不是我們坐的位子,但是這裡採光很好啊!

DSCN0122

旁邊的小書櫃,我跟Joyce各拿一本來翻!

DSCN0127

這裡不收服務費,所以水自己倒喔!水裡面放了薄荷!

DSCN0124

這本「小日子」雜誌我沒有看過,但是內容蠻豐富的耶!隨手拿了一本,主題是深夜食堂XDDDD都是介紹吃的

DSCN0115

菜單,服務生說這間主打義大利麵

早午餐推薦義式乾煎牛肉

DSCN0116DSCN0117

依照我不甚清楚的記憶,今天的甜點好像是有烤布蕾、抹茶烤布蕾、提拉米蘇、布朗尼、檸檬乳酪蛋糕,跟Joyce本來想吃完正餐吃的下再點,不過因為她有約&我吃很飽,所以就沒有機會看到它家的甜點了!

DSCN0123

先上來附餐的紅茶,是古早味紅茶,不能調整甜度,喝起來雖然有點澀味,但是還蠻順口的!

(ㄟ這張角度有點詭異~)

DSCN0129

附餐濃湯,一看就知道是南瓜湯

DSCN0130

南瓜湯雖然不大杯但是很好喝,味道很濃郁又有點火腿的味道,讚!!

DSCN0131

Joyce點的泰式酸辣雞肉義大利麵(250元)

我吃了一口麵還有雞肉,哇!它家的義大利麵是我喜歡的口感,麵芯有透但有Q度不軟爛,同時又有入泰式醬汁之酸酸辣辣味,而且雞腿肉煎的外皮香脆但還是有肉汁,下次來我也要點義大利麵!!

DSCN0132

我點的普羅旺斯乾煎雞肉早午餐(250元)

(這張拍的沒有上一張好看,太蒼白了)

裡面內容物真的是超豐盛的!

沙拉在點餐時可選優格或油醋醬,我選油醋

裡面生菜很新鮮,而且還有小蕃茄、芭樂、蘋果等水果

右邊的是滑嫩的炒蛋,上面灑的應該是炒過的杏鮑菇,蛋真的很嫩,微微的鹹味剛好(菇我當然是讓Joyce代勞了)

然後是馬鈴薯+蕃薯的薯泥,只加黑胡椒沒有加美奶茲,吃的是原味的甘甜

然後就是很多很多切片雞肉,跟Joyce的雞肉一比,外皮部分真的比較乾,不過整體吃起來是義式香料的味道,雞胸肉的部分並不會到乾柴,還是好吃的雞肉,而且份量很多啊!那一疊下面全部都是雞肉沒有放別的東西喔!!

烤過的麵包條沒有塗奶油或大蒜,我覺得沾南瓜濃湯吃超棒!!

吃不下的小餐包讓Joyce幫我解決,因為她放到最後才吃所以沒有爆漿XD

DSCN0133

完食!這家的餐具很復古耶!

page

終於記得拿名片

因為甜點沒有展示櫃都在冰箱裡沒有看到它們有點可惜,下次來我要加點甜點!!

想吃在這裡:

小冬家Food & Drink

2211006

高雄市苓雅區光明街100巷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